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新坐骑祥瑞福狮爆料 即将上线

  起舞迎新春,祥瑞洒三界。今天新坐骑"祥瑞福狮"的详细资料抢先爆料,一起来看看吧!

  【背景故事】

  随着瑞雪覆盖了三界山川,新春喜气弥漫,在长安城各个角落,长安百姓们自发地组织起

  了狮舞比赛,用以驱妖祈福,祥瑞丰年。

  见到此番情景,向来喜欢热闹的福狮们乔装打扮一番,混入了比舞的队伍中.....这些被称为“祥瑞福狮”的瑞兽们,狮身赤色如火,皑皑白发点缀其间,迅然起舞犹如闪电霹雳,赢得人们一片喝彩。

  金瞳威慑有神,缕缕神光流露而出,瞪目怒吼好似万狮齐啸,博得人们几轮惊叹.....喜庆的福狮们带着古往今来的新春祝福前行起舞,誓要将这祥瑞之气洒在三界的各个角落。

  *最终效果和时间可能有所调整*

  *具体以游戏内更新为准*

  胖子,新坐骑“祥瑞福狮”载得动你不~上线时间是什么时候,搞快点搞快点~

  那还用说,跑得比你快~全新坐骑“祥瑞福狮”将于1月21日(本周五更新后)上线!另外首次购买【坐骑元神·高级】将享受8折优惠,每个角色限购一次!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