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新鲜事:一洗就是3只6技能龙虾

  《神武4》手游新一周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发现了大家不少有趣的投稿,决定来和大家分享分享~

  Anly:

  一起买的礼包,cp洗不出宝宝,上我号帮我洗,结果他裂了

  同样是洗宝宝,少侠的CP自己的号洗就不出,给少侠洗就连出3只六技能龙虾,一只红心满技能月影兔,这一时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该伤心。

  如7而至:

  法系的追求 物理系的梦想

  首先是595攻击就难以超越,再加上嗜血必杀易成长的完美搭配,这不仅是物理法系的追求和梦想,也是无忧的追求和梦想,就想问问少侠能传授一下怎么打造出来的?

  692: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狗托?

  三本高必杀外加一本高隐身,少侠默默不说话,仅靠传闻就能惊艳帮派众人。

  王子妤的SuperheroMovie:

  我的两件看了想丢的三红

  少侠打出了三红竟然想要丢掉,让无忧来看看先,这双三红鞋子属性较低,虽有涅槃易成长,但弥补不了属性过低的缺点。再来看这个三红腰带,烽火愤怒易成长,缺点是单加略低,但整体的功能和效果无可匹敌,还是可以留下的。

  陈东东:

  玩了这么多年,没带过几次登高寻宝,为了快速开箱,我都是点开箱子直接关闭,这次带队随机到了个源生,最可恶的是有个队友挂机摇骰子得了源生,还问出好东西了吗?

  想必组队最喜欢的队长就是少侠这种了,默默带队,自己拿宝石包,队友拿源生之灵,无忧悄咪咪问一句,少侠能否让我插个位置?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