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75届神武之战花好月圆夺冠!

  第75届神武之战乙组决赛于2021年12月19日圆满落幕!在这场决赛中花好月圆E队凭借出色的阵容理解以及清晰的打法思路击败万木争春E队斩获冠军。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场精彩对决吧:观战方“花好月圆E队”(以下简称‘花好E队’),对战方“万木争春E队”(以下简称‘万木E队’)。

  第七十五届神武之战乙组决赛

  阵容分析

  一、双方阵容及阵法:

  花好月圆E队:曜华、佛门、丹山、天宫、武侯

  万木争春E队:盘丝、佛门、天宫(钧邪卡)、天宫(月影兔卡)、武侯

  万木争春E队为点杀能力更强的双天宫三输出阵容,花好E队则是续航回复更强的双奶三辅助阵容。

  阵法上:

  双方皆为蛇蟠阵,无克制关系。

  二、速位争夺及首发宠物

  由花好E队曜华拿到一速,万木E队高敏捷变身卡天宫拿到物理一速,甚至比花好E队佛门和丹山速度更快,花好E队武侯拿到全场尾速。

  首发宠物:

  花好月圆E队:两只善恶乘黄、两只剑气雨师、剑气冥刹。

  万木争春E队:一只隐攻雨师、两只群法翼龙和一只剑气雨师、一只剑气龙虾。

  三、双方基础分析:

  花好月圆E队选择双奶三辅助阵容,以续航和状态叠加为主,丹山的减伤和佛门的回复能力配合保护己方单位,万木争春E队双物理三输出阵容点杀能力极高,找到机会就可以快速撕开敌方阵型缺口,攻击性十足。

  下面,就让我们正式进入比赛,欣赏这场精彩对决:

  亮点记录

  1-3回合

  第1回合,双方均选择封印对方天宫,但是万木E队盘丝未命中,花好E队拿到一手控制优势,双方互换一只宠物,场面均势。

  第2回合,花好E队通过人宠集火点杀了万木E队钧邪天宫,双方同时点掉对方一只宠物,花好E队拿到了场面上的优势。

  第3回合,万木E队盘丝拉天宫起身,双天宫配合点杀花好E队武侯,但是花好E队武侯一手精彩的破阵守尸万木E队钧邪天宫,导致对方点杀失败,进一步扩大了场面优势。

  第4到10回合

  万木E队和花好E队交换清宠,但是由于万木E队天宫血量不佳,无法使用穿云斩,清宠效率较低,第6回合结束,万木E队落后花好E队四只宠物。

  第7回合,万木E队为扭转劣势,配合场上法宠和武侯的烽火连城,成功点杀了花好E队一速曜华。

  第8回合,万木E队点杀花好E队天宫,这里花好E队嗅觉敏锐,提前察觉到了杀气,并预判给到了应龙鳞和不动明王保护天宫,可惜佛门速度慢于万木E队天宫,吃满了穿云伤害,最后被魔王孩子击倒。

  第9回合,花好E队复活天宫和曜华并配合丹山群体净心特技回复状态,武侯使用未申死门直接击倒万木E队天宫。

  第10回合,花好E队抓住万木E队场上单位缺少,直接点杀万木E队盘丝,但是伤害不足,未能成功。

  短短十回合,攻守易势数次,双方以攻代守,寸步不让,真可谓是精彩纷呈。

  第11-17回合

  万木E队试图通过多次点杀花好E队天宫和曜华来消耗对方资源并找到突破口,但是花好E队双奶的保护能力降低了万木E队清宠效率,在友方人物多次倒地的情况下,药宠数量反而占据了优势。

  第16回合,万木E队再次发起点杀,配合小丹山的不定丹方技能成功击倒花好E队曜华并附加红颜薄命,使其三回合内无法被复活,但是随后花好E队曜华被小丹山使用命火复活,并未起到预期的压制效果。

  第18-34回合

  花好E队天宫配合场上两只物理宠击倒万木E队武侯,第20回合再击倒万木E队月影兔天宫,万木E队也是不甘示弱,第22回合,全队集火击倒了花好E队天宫,第24回合万木E队武侯使用破阵再次击倒上回合被摩诃无量复活的天宫。

  万木E队通过精准的时机和伤害把控,多次击倒花好E队曜华和天宫,不但保证己方宠物数量,也极大消耗了对方资源,到第34回合,双方资源数已经较为接近,但是资源也基本见底,对局已经来到决胜时刻。

  第35-42回合

  双方交换清宠,但是由于万木E队天宫状态不佳,无法使用穿云斩,加之宠物属性落后,清宠效率并不如花好E队,到第38回合,已经落后花好E队五只宠物,且万木E队武侯再无宠物可用。

  万木E队发起对对方武侯的点杀,但是由于天宫被封印,伤害不足点杀失败,而花好E队则在这回合击倒万木E队盘丝并击飞其宠物,万木E队盘丝也再无宠物可用,花好E队基本奠定了胜势。

  第42回合,比赛落下帷幕,花好E队取得了胜利。

  总结

  花好月圆E队:

  充分发挥阵容优势,利用双奶特性抢到了较多的资源差;稳扎稳打,即使拿到优势也不激进,逐步蚕食敌方,最后拿下胜利。

  万木争春E队:

  擅长进攻,利用连续攻势压制敌方,在等级劣势如此巨大的情况面对防守能力较强的双奶阵容一度通过双天宫连绵不绝的进攻拿到了优势,有着十分独特的打法思路和游戏理解。

  最后,我们再次恭喜花好月圆E队获得了本次神武之战乙组冠军,同时,感谢万木争春E队带给了我们精彩的赛事观赏体验。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