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新区第一个宝宝如何选择?

  《神武4》手游开区太频繁了,很多人开区都不段买神兽珍兽,给大家一个建议。开区后先练级到5级,领取战盟还童丹礼包和赠送的50金子。

  然后洗1级霜狼,洗出红心特殊宝宝 桃子 嵩鼠 小昕,攻击资质满的或接近1500即可。吃元宵做隐攻。成本很低充钱300可以搞定,不充钱也只需要1星期可以搞定。如果有闲钱吃把攻击吃到1605可以用到百级。

  最重要的是只要金子用完等级不超过10级,账号里面小号可以秒删,也就是说一个手机你可以不断的刷刷刷,5分钟可以刷100只狼,1小时可以刷1200只狼。(6技能1606速度可以当卡速,6技能攻击高也可以玩,红心特殊bb更好可以参考上图打书用到一百级)

  然后就是可以不选择霜狼,选洗狐狸也行3丹,脸好6技能红星隐攻也是非常好用的。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