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花好B队:万兽龙宫输出爆表

  《神武4》手游第74届神武之战落下帷幕,本场精彩对决复盘带来的是甲组四强赛花好月圆B队与花好月圆A队的比赛对局!今天就给大伙安排上~

  赛前分析:

  阵法方面:

  花好B队地载阵小克花好A队天覆阵,伤害增加5%。

  变身卡方面:

  花好B队佛门使用高级再生蚩尤变身卡,龙宫使用高级法术波动九头鸟卡,花好A队盘丝使用高级再生水灵卡,魔王使用高级报复祸斗卡。

  速度方面:

  花好B队方寸拿到一速,龙宫拿到尾速,花好A队曜华盘丝普陀分别拿到二、三、四速,且拿到物理一速。

  首发宠物方面:

  花好B队首发1只隐攻2只剑气2只群法,花好A队1只隐攻1只乘黄3只群法。

  接下来让我们结合本次比赛的精彩对决来深度复盘吧~

  第1-7回合

  第3回合,花好B队在获得宠物单位的优势后,试图击杀花好A队被降防封印的天宫,但伤害差了一些。

  第5回合,花好B队方寸给万兽使用乾坤丹解除止戈状态,而花好A队盘丝选预判到了花好B队会解除万兽止戈状态,再次使用止戈特技,而万兽有着激励、明王镇狱状态,飞击触发了狂暴,伤害非常高。

  第6回合,花好A队天宫在有太清蒲团的情况下嗜血连击花好B队万兽的隐攻宠,而花好B队万兽知道隐攻龙虾基本存活不到下回合,预判召唤了宠物。

  第7回合,花好B队自知万兽状态拉满,且有太清蒲团,花好A队难以阻止其输出大概率会使用龙潜于渊进行应对,万兽继续使用狮威镇世延续兽神附体状态。

  第8-20回合

  第9回合,普陀清心术万兽,佛门使用明王镇狱,万兽飞击触发狂暴,且打到4个人物单位身上造成巨额伤害。

  第11回合,花好A队凭借天宫与蚩尤的速度优势击杀了花好B队万兽,次回合曜华提速封印命中花好B队佛门阻止了其使用摩诃无量。

  第16回合,花好A队盘丝神魂颠倒花好B队万兽,天宫穿云斩万兽,魔王魔焰滔天,但伤害欠缺一些没能将其击杀,但这几回合断了花好B队的输出节奏,让花好A队逐渐将人物状态恢复。

  第21-第28回合

  第21回合,花好A队魔王有高额愤怒,花好A队估算伤害集火花好B队一速方寸,天宫穿云斩触发狂暴,最后魔王的烽火将满愤怒且处于疯狂状态的方寸成功击杀。

  第22回合,花好A队又再次封杀了花好B队万兽。

  第24回合,花好B队还以颜色,击杀了花好A队天宫。

  第27回合,花好B队看准时机,普陀清心术万兽,法宠以及龙宫的烽火将花好A队曜华击杀。

  第28回合,花好A队魔王再次依靠烽火击杀花好B队方寸,双方打得异常精彩。

  第29-43回合

  第32回合,花好B队普陀高拉万兽,佛门预判会被花好A队绵里藏针,故而选择使用灵心丸来解封万兽,而万兽的飞击也不负众望,一举击杀了曜华与天宫。

  第34回合,花好A队再次击杀了花好B队方寸,但药物与宠物资源方面都处于大劣,虽然击杀了方寸加剧了花好B的药物资源使用,但却无法阻止花好B队万兽与龙宫的输出。

  第39回合,万兽的飞击一出奠定了胜局,比赛最终在第43回合落下帷幕,由花好B队获得胜利。

  以上就是本期的赛事复盘了,让我们再次感谢花好月圆B队与花好月圆A队带来的精彩对局。今天的视频先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赛后小结

  1)花好A队在防守与进攻转换方面游刃有余,前期虽然宠物资源吃亏,但通过压制万兽以及击杀花好B队方寸逐渐拉回了劣势。

  2)花好B队在进行集火击杀目标时,并不贪输出,龙宫多次升龙就是为了避免伤害不足导致击杀失败。

  3)花好B队对于万兽的使用与保护的理解要更甚于花好A队,无论是多次太清蒲团的使用、清心术的使用,还是宠物主动保护等手段,大大提高了万兽的飞击出手次数,万兽也是贡献出全场最高输出。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