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风云巅峰赛 烛龙战术时机选择

  《神武4》手游风云巅峰赛,本场精彩对决复盘带来的是100级风云巅峰赛第一轮比赛,观战方志气冲天服务器“恭喜发财”队与对战方惊韬海浪服务器“库库库!”队的比赛对局!今天就给大伙安排上~

  赛前分析:

  阵法方面:

  观战方虎翼阵小克对战方地载阵,伤害增加5%。

  变身卡方面:

  观战方天宫夜战幽魂卡,对战方佛门高级敏捷月影兔卡,天宫必杀剑灵卡。

  速度方面:

  对战方方寸顺利拿到一速,观战方天宫拿到物理一速,天策拿到物理三速,魔王拿到尾速。

  首发宠物方面:

  观战方群法和剑气混搭,对战方群法、剑气、单攻以及隐攻首发。

  接下来让我们结合本次比赛的精彩对决来深度复盘吧~

  第1-7回合

  第1回合,对战方方寸封印观战方天宫命中,观战方想击杀对战方天策,然而由于天宫被封印,天策为避免伤害溢出进行普攻,导致伤害不足没能击杀成功,反而是回合末掉了两只宠。

  第2回合,观战方曜华使用醉生梦死,对战方抓住机会,点杀观战方被封印天宫,观战方天宫执行防御操作,吸收了一波伤害,由于天宫被动,封印状态解除。

  随后双方围绕保护与击杀观战方天宫进行交锋,第7回合,观战方魔王拥有烽火的愤怒,且天策是必定能解封进行横扫,观战方选择了击杀对战方一速方寸,最后由天宫宠物成功补刀击杀对战方方寸,天宫的天威则是攻击下滑到对战方龙宫。

  第8-13回合

  第8回合,观战方佛门复活起鬼魂天策子女想进行横扫对战方龙宫,不料对战方隐驱宠物正等着这一刻,将观战方天策子女成功驱逐场外,对战方的天宫选择凝神诀佛门确保其能够摩诃无量低速复活起方寸,方寸使用醉生梦死。

  第10回合,对战方天宫穿云斩观战方魔王,天策狭路相逢,龙宫雷神之锤成功击杀观战方魔王。

  次回合,对战方眼见观战方曜华处于被封印状态,龙宫拥有烽火的愤怒,集火击杀了观战方曜华,这两波反攻,将观战方打得措手不及。

  第16-18回合

  第16回合,观战方看准时机,天宫逆转阴阳,天策运筹帷幄攻状态下以守为攻,成功击杀对战方方寸。

  就在观战方以为稳操胜券时,第18回合对战方佛门使用出了涅槃重生,成功复活其它4个人物单位。

  第22-32回合

  第22回合,双方各击倒对方的天策。

  第24回合,观战方孤注一掷将对战方方寸再次击杀,这样一来对战方的方寸、佛门、天策均为残血状态,很难恢复。

  第26回合,对战方天策使用出烛龙引路,将倒地的鬼魂宠物尽皆复活,打出了一波有效伤害,但由于整体驱鬼宠物不多,伤害效果不佳,可以说是一个无奈之举。

  最终资源不足的对战方面对人物宠物完备的观战方遗憾落败,比赛在第32回合落下帷幕,由观战方“恭喜发财”队获胜。

  以上就是本期的赛事复盘了,让我们再次感谢“恭喜发财”队与“库库库!”队带来的精彩对局。今天的视频先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赛后小技巧

  1)本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观战方与对战方只要看准时机,就会进行击杀人物,不断打开突破口,比如开局观战方没能预料到天宫被封印,导致击杀天策失败,后续通过不断运营不断调整慢慢拉开差距,相比套路,对场上局势的精准把握更加重要。

  2)烛龙引路的使用作为一个战术,除了讲究宠物本身的搭配,更讲究使用的时机,使用起来会相对困难,对于这点在平时的对战中多加训练,才能在大赛中作为底牌适时出击。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