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80级“尸体流”天策怎么玩?

  本场精彩对决复盘带来的是观战方烽火昆仑服务器“Cpdd”队与对战方青嵩岁月服务器“你不要救我”队的比赛对局!今天就给大伙安排上~

  赛前分析:

  阵法方面:

  观战方地载阵小克对战方龙飞阵,伤害增加5%

  变身卡方面:

  观战方方寸使用高级敏捷灵鹤卡,天策夜战钧邪卡,对战方方寸高级敏捷千幻乘黄卡,天策为夜战火猪骑士卡。

  速度方面:

  观战方方寸拿到一速,天策拿到物理一速,且比对战方佛门快,龙宫拿到尾速。

  首发宠物方面:

  观战方1只剑气+4只群法,对战方3只剑气+2只群法。

  接下来让我们结合本次比赛的精彩对决来深度复盘吧~

  第1-5回合

  第1回合,观战方天策横扫对战方天策,可以看到观战方天策横扫完血量扣除132 ,意味着天策总血量只有1320左右,即一个九转复活起来便能使用横扫天下,回合末双方物理均倒地。

  在互相清宠后,第4回合,观战方天策卡速宠物复活自己再次横扫对战方天策,但被反攻击倒,好在对战方天策顺利被击杀。

  第5回合,对战方千速宠物复活起天策,方寸开启天地护法,有效降低了己方受到的法系伤害,天策也得以存活。

  第6-13回合

  后续观战方求稳,方寸入梦符控制对战方方寸出宠,而天策只是打了刀光剑影并没有选择去横扫。

  在第8回合,观战方凭借天策横扫天下与魔王烽火的高额伤害成功击杀了对战方一速方寸。

  第10回合,观战方方寸卡封对战方方寸失败,对战方佛门给到天策激励,天策横扫方寸,但是法系伤害全跟了普陀,好在击杀了普陀,但也送了方寸一波满愤怒。

  第12回合,观战方又选择集火对战方普陀,天策狭路相逢打出伤害的同时挂上了重伤效果,其它法系伤害与魔王的烽火连城成功击杀了对战方普陀。

  第13回合,对战方的千速复活方寸佛门,观战方方寸卡封对战方方寸,使己方人物能够稳定输出,回合末对战方方寸佛门倒地,观战方普陀天策倒地。

  第14-24回合

  第14回合,对战方抓住观战方方寸出宠时机,宠物给天策卡血,横扫观战方方寸,成功将其击杀。

  之后双方展开了极为激烈的厮杀,双方利用卡速宠物复活人物输出,辅助不断倒地复活,并且在双方资源所剩无几的情况下都召唤了隐攻宠来清理战场。

  第21回合,观战方的高速隐攻宠与龙宫龙翔九天压制了对战方的隐攻以及天策人物,且剩余的单位与药物资源都领先。

  第24回合,观战方天策横扫天下击杀对战方法师宣告了比赛的结束,由观战方“Cpdd”队获得比赛胜利。

  以上就是本期的赛事复盘了,让我们再次感谢“Cpdd”队与“你不要救我”队带来的精彩对局。今天的视频先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赛后小技巧

  1)在80级风云巅峰赛中,会流行变钧邪卡的“尸体流”天策,一个九转就能使其拥有气血进行横扫,在面对这样的天策时,尽可能选择封杀,会大大限制行动。

  2)在处理残局时,对于每一个出宠,每一个药物资源更需慎重考虑,比如一个九转能否让输出顺利出手一次,是否要出隐攻,是暴力追击隐攻还是感知克制隐攻,是否可以配合出一两只卡速隐身宠用于吸收火力等。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