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平民玩家80天存下400万银子,卡级养老?

  《神武4》作为一个老牌知名回合手游,在每次开新区时,总会吸引大量玩家入驻。不过想要在新区中快速升级,成为“霸服大佬”,那可得找对方法,合理运营前期的游戏资源,才有可能在新服征服三界。

  最近看到一个帖子,有个平民玩家入坑80天,就存下了将近400万的银子,不参加打架,每天坚持做日常活动,一条龙攒下来的物资让他心满意足。他认为,卡在目前90级是最理想的,90一条还能混到路人队,只要洗一只高速凤凰给队友疯狂喂药就可以了。

  但却有老玩家指出,正常会玩的回合玩家,现在都有一千多万的银子。那到底《神武4》新区卡90级会不会比较划算?平民玩家怎样成为大佬玩家?今天笔者就跟大家分享一些新区开区攻略,帮助各位赢在起跑线上。

  其一,关注新区开区时间,选好强力职业升级。一般都是半个月左右开一个区,每次都是周五开区,上午十点开服,关于职业的选择,目前现在一共11个门派供我们选择,其中大致分为:

  物理,充钱玩家还有时间手动的首选职业,抛开特例,有差不多的装备只要上高段就能享受一刀一个小朋友的快感,仿佛上帝视角。如果你还不够强不怪职业,只是你还充的不够多。

  法系,法系的安逸无与伦比,充钱玩家没时间手动的首选职业,除了打架36收不住尸体被队友喷之外,你操作与不操作,你就在那里,不离不弃。一个你操作了,不说话队友都以为你在挂机的职业,存在感低,死亡视角。

  奶妈,这个职业,实则省宝石,少点一个修,实则最费钱,运气好各种装备特技一刷就出,运气不好各种崩溃各种推油。如果觉得自己天生奶命,那就玩奶爸,组队也吃香。

  封系,一个玩的多,退的也多的职业,后期属于国宝视角。不充钱不推荐玩全敏,因为你就算全敏还是没别人快,而且一触就破,一碰就死。

  职业方面,血耐盘丝比较推荐零元党或者首充玩。因为别人觉得你速度慢,你可以回怼我是血耐,血耐也比较适合活动,全敏适合打架。打架说白了如果你队伍里有一速封,有尾速法,占了非常大的优势,在装备宝宝差别不大的情况下,基本都能赢。

  其二,攒经验、攒银子要从低等级开始。进入新区临时服也可以照常做主线任务,第一天开服只要跟指引,就可以快速完成0-25级的主线任务,再加上20环师门任务,100次抓鬼,基本就成功达到了第一天的等级上限,新区第一天会限制等级。

  但需要注意的是,当角色升级到达34级,想要留在排行榜上,除了日常任务,开服第一天还要额外参加一些可以获取经验的玩法,比如科举答题、封妖玩法等等,也能获取大量的经验、银子。

  其三,微氪投入宠物、装备是否划算?这个纯属看个人选择,这里简单分析一下。有些大佬玩家会在新区开放后,第一时间解锁神兽礼包,搭配礼包中给的护符打造一个比较成型的神兽,一跃进入第一梯队。

  但神兽并不是百分百的选择,微氪、小氪玩家,在50级之前,用系统给的或者送的打造材料打造一下过渡也很香,宝宝可以用送的小昕或者首充送的熊小竹,特别好用,可以先不用考虑打造宝宝。

  另外,平民玩家可以利用生活技能炼药,在世界频道喊用盒子带队,赠送其他玩家血环丹,一般就会有玩家带你,盒子功能是减负用的,开了盒子,正常40次捉鬼打10就给40次的奖励,比较方便,封妖是打5次有20次的奖励。

  利用礼包以及各种福利得到的还童丹,可以用来洗出35级以下,资质不错的强力萌宠,搭配兽决,有一定的成长空间。

  以上就是新区开区的3个必备小技巧,掌握好资源分配,在新区快速升级,打好底子,利用各种福利礼包,开区霸服成为大佬也并不是一种很难的事情。当然,对于不喜欢竞技打架的玩家,加入一个活跃的帮派,和朋友聊聊天,看看世界风景,快乐卡级养老也未尝不是一种选择。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無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