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如何走上五开变强之路详解

如果你是一名刚回归的神武老玩家想不氪金又想有不错的游戏体验。那么你的选择就是走上五开之路。如果你是一名刚入坑的小白想玩的不太氪而且又有不错的游戏体验。那么你只能选择走上五开之路。神武的收益是花费时间靠做日常来累积的,土豪可以靠充钱换取收益来变强。平民变强之路,就出在号多、勤奋,这两点上。

纵观神武,肯定会朝着PVP的推动和新道具的推出前进。那么我们该如何走上一条变强之路呢?下面就和大伙儿聊聊,五开的优劣之处。

五开的好处:

1、组队不求人

新区、半新区每天的世界频道都被组队+++QXX职业所围绕

刚背兽也经历过那段单开的岁月,现在回忆起来的印象就是各种组不到人。

另外还有剧情、认证这种,明明你一线属性可就是双拳难敌四手打不过认证和剧情,花钱叫别人去给你过糟不糟心。

五开自己玩一个队伍,组队根本不需要喊人。闲暇之余还能五开助人为乐。

减少恩怨纠纷

单开带队。你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人,有大佬、有坑比、有喷子、有奇葩。

奶妈打SX挂群秒的,打镇魔打一半挂机的,抓鬼抓一半跳车的。

遇到以上这样的人,你能怎么办?拖国境去杀了还是世界刷屏?

拖国境去杀了,只能白白浪费自己人气阴德,而且搞不好就是连番械斗。

世界刷屏,动不动就会有人嘲讽,说不定还会给自己的帮派招来灭顶之灾。

五开可以大大减少恩怨纠纷,日常过了自己牛逼,日常灭队自己菜鸡。

难道你还能因为灭队去世界喷路人甲乙丙丁?

这种智商的人神武应该不多见。

3、收益最大化

同账号下可以拥有四个角色,开通账号仓库以后可以把可存道具都集中给主号。

这样一来你的收益大大增加,成品速度也会比别人快。

就像刚背兽这样一个月500W神武币 ↓ ↓ ↓

五开的坏处:

1、可能被仙游

2、加重游戏服务器负担

从玩家角度来说,五开的游戏体验绝对>单开。所以小伙伴还等什么,抓紧走上一条顺利的五开之路吧。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