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单体物理高伤害的天策职业加点攻略

在神武4手游中包含了多种职业,每种职业有不同的特性,也分为物理和法术。其中天策作为热门职业,这个门派非常擅长单体物理击杀,因此具有非常高的人气。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这个强势职业的加点攻略。

玩家想要正确的加点首先就离不开这个门派的定位。天策这个门派普通攻击可以增加伤害,并且对宠物、伙伴和怪物的伤害还能增加10%的伤害结果,这大大提升了天策的输出。在考虑到天策招牌技能——横扫天下,天策的输出可以说是相当爆炸。

当然,天策的玩法还很多,不仅可以实现横扫连续攻击3次,还可以进行强力点杀,并且在战斗力相差较远的情况下,还可以附加反击状态,专门克制高防单位。

考虑到以上天策的定位,现在给出三种常见的天策加点方法。

第一种加点方法是4力1敏,这样可以极大化天策的输出。第二种加点方法是4力1耐,这种方式更加适合PVP,可以有效提高玩家的容错性。第三种比较鬼才的加点方式是全力,但是需要玩家带减体的装备,这就是所谓的骷髅天策的玩法,但是这种打法非常考验玩家的个人意识和团队配合,不建议玩家使用这种加点方式。

以上就是天策加点的几种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玩家。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