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烛九阴共工祝融《神武4》手游法系妖王攻略

  终于到了介绍输出系妖王的时候,今天会先介绍下上古妖王玩法中法系妖王的打法。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4》手游】

  众所周知,烛九阴、共工、祝融这三只妖王均是法系输出门派的妖王。这些妖王不仅仅会东海龙宫或魔王山的门派技能还会概率释放烽火连城,高输出高爆发的特点注定了法系妖王对于玩家的威胁特别大,因此击杀优先级特别高。除此之外法系妖王还有个特点,那就是他的小怪阵容是固定的,至少笔者没遇到过其他出现的阵容,都是2妖城法师,2妖城悍将,1个神封无量,1个解烦。3个法系输出2个物理输出1个封系单位1个治疗单位,阵容非常的合理平均。

  对于法系妖王的打法,我们从阵法的角度切入去讲。以截图为例,这场共工妖王的战斗是开了鸟翔阵,抛开克制关系所有怪物都没有伤害加成或者减伤。这个时候可以选择直接集火击杀主怪妖王共工。队伍中封系如果速度足够快的话可以选择封神封无量,如果是辅助封加点就直接选择喝酒攒愤怒放各种大特技。一般来说不站防御位的法系妖王,被集火2回合应该就可以完成击杀,接下来只要按照先封系后物理输出,再法系输出最后辅助的顺序去逐一集火点杀即可。通用适用该打法的阵法还有龙飞阵。

  【共工妖王阵容、阵法】

  接下来看下这个比较典型的案例:云垂阵法系妖王。我们以截图为例子,站在云1位置的是妖王烛九阴,这个时候直接集火主怪的打法就比较难了,云垂阵1号位是神武中减伤最厉害的一个位置,削减了30%的伤害后集火主怪可能需要3-4个回合才能集火死,得不偿失。

  【烛九阴妖王阵容、阵法】

  对于这种防御阵的法系妖王,一般优先集火击杀神封无量,同时封系封印2个妖城法师,暂时不集火主怪。一般来说,第三回合开始可以集火击杀主怪,这个时候只要封系控住两个妖城法师,就可以安全度过。如果队伍锻数不够高,输出比较乏力,可以选择把妖城悍将都击杀后再集火主怪,毕竟站在防御位的妖王主怪法术伤害能力不会太高。

  再来介绍下输出阵法的法系妖王的打法,法系妖王高伤害的特点配合天覆阵、虎翼阵、风扬阵这样的1号位增加伤害的阵法简直如虎添翼,经常会出现被妖王秒着秒着就崩盘了的情况。所以输出阵法的打法也是无脑优先集火主怪,之后再按照先封系后物理输出,再法系输出最后辅助的顺序去逐一集火点杀。

  【祝融妖王阵容、阵法】

  最后笔者根据阵法总结了一下法系妖王打法,方便大家查询和记忆

  1、集火主怪:天覆阵、风扬阵、虎翼阵、鸟翔阵、龙飞阵

  2、集火神封无量:云垂阵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大主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