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翕兹后土玄冥 《神武4》手游辅助妖王攻略

  今天和大家分享下辅助系妖王的攻略方法。众所周知辅助妖王的防御法防生命值都是非常高的,所以在打辅助系妖王时应当以先击杀小怪为主。辅助系妖王有以下几个:翕兹、后土、玄冥,下文中出现的截图并不代表该妖王必定是该种怪物阵容,所以大家要灵活运用攻略。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4》手游】

  首先来看下翕兹,以截图战斗为例,怪物阵容是1个魅心妖,3个翻江,3个裂甲。前文也有介绍过,翻江是小怪中法伤和法爆极高的法系怪物,裂甲是会破碎之锤的物理输出。所以第一回合所有输出和宝宝集火输出魅心妖,封系封防御位的翻江。第二回合集火速度位的翻江,同时封系把宠物位的翻江也封了。封掉2个翻江并集火掉一个翻江后再逐一集火点杀裂甲,最后再杀主怪翕兹。要注意的一点是裂甲死后会留在场地上,概率会被主怪复活,法系注意点着尸体秒。总结一下遇到翕兹+1个魅心妖,3个翻江,3个裂甲的组合,魅心妖>非防御位置的1只翻江>裂甲>其他翻江>主怪。

  【翕兹妖王阵容】

  接下来看下后土,笔者遇到的这次后土妖王战斗的小怪和翕兹一模一样所以打法也是类似的。不过由此我们可以知道并非每个妖王都是只有特定一套阵容,对于辅助系妖王来说,记住小怪阵容的打法会比单纯记每个妖王打法更加有效省力。当遇到天覆阵的时候,小怪的输出会高很多对于玩家血量压力会更大一些,封系和辅助最好可以带一个群体回血的特技,比如天降甘霖和群体净心。

  【后土妖王阵容】

  最后看下妖王玄冥的打法,以截图为例,怪物阵容是玄冥加上3个妖尸、3个魔焰冲天,1个魅心妖。妖尸是会舍身一击的物理输出怪,魔焰冲天是暴力单法怪。对于有魅心妖的战斗还是老办法,第一回合集火魅心妖,封系把站在龙3法伤位的魔焰冲天给封了。第二回合可以集火龙3位被封的魔焰冲天,封系选择封龙5位的妖尸。这么打的原因是龙飞阵的这两个位置对于输出加成太高,不优先击杀的话容易出现怪物一个暴击带走人物单位,导致崩盘翻车。总结一下遇上3妖尸和3魔焰冲天组合的妖王,优先击杀魅心妖,然后杀1只魔焰冲天,封系封剩下2只魔焰冲天。之后再按照妖尸、玄冥的顺序逐个集火点杀。

  【玄冥妖王阵容】

  辅助系妖王是所有妖王中难度较低的存在,主怪可以说毫无输出能力,对于宠物人物的血量压力不是那么大,在击杀过程中除了注意不要出现封印3个目标导致妖王主怪群体净心的情况外就完全不需要管主怪。反而辅助系妖王中对于玩家来说威胁最大的应该是这些小怪,尤其是法系小怪触发暴击后伤害尤为巨大,所以推荐有条件的辅助最好带个天地护法。

  最后总结下辅助妖王的通用型打法:

  ①首先集火魅心妖

  ②封印法系输出

  ③如果有3个法系输出就集火掉1个法系输出封印另外2个

  ④杀完魅心妖法系输出确保可以被封印完后集火物理输出

  ⑤最后击杀主怪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大主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