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3》手游宠物秘籍 多方位了解萌宠

  吉祥:主人主人,快给我打个雷动九天,我要做个魔法公鸡?

  血玲珑:what?你这1000多点的法资你要做 魔法公鸡?是不是洒?

  吉祥:那主人要给宝宝打什么书啊?

  血玲珑:待我先去商会逛逛街,购购物。买点 适合你的兽决!

  *温馨提示:还童丹可以使野生宠物变为宝宝哟。 对宠物进行洗练可以重置宠物成长、资质、和技能。

  1.宠物资质

  宠物资质分为攻击资质、防御资质、体力资质、法力资质和速度资质五大类。

  资质的高低会影响宠物属性的高低。大家在拿到宠物的第一时候就是去关注它的资质哦。找出它最突出的那个资质就可以往那个方向培养了!

  另外携带宠物饰品不仅可以让宠物变的好看,同时也可以让宠物资质全方面提高20哟!

宠物资质
宠物资质

  如果宠物资质出现了下图中这种情况

  是可以通过宠物资质丹把剩下没满的给补满哟,这点很关键!可不要错过很好的宝宝。

宠物资质丹
宠物资质丹

  2.潜力分配

  宠物的潜力分配和人物一样每升一级获得5点潜力

  但是小昕那并没有推荐加点。所以这时候就要好好考虑了。可以参考宠物的资质来进行加点。也可以将宠物发在帮派里问问小伙伴哟!

潜力分配
潜力分配

  攻击对应的是力量和攻击资质,灵力对应的是魔力和魔力资质,气血对应的是体质和速度资质,防御对应的是耐力和防御资质,速度对应的就是敏捷和速度资质了。

  3.宠物成长

  宠物成长分为绿心、蓝心、橙心、紫心和红心五个阶段。

  是影响宠物属性的很重要的一环,宠物等级越高,成长对属性影响越明显。相同等级相同资质的宠物,成长率越高属性越好,宠物成长是无法改变的。

  4.宠物技能

  对宠物技能的合理搭配,可以使你的宠物更具特色哦!

  天生最多拥有5技能的宠物(非变异),可以通过魔兽要诀学至5个技能,天生4技能及以下的宠物,可以通过魔兽要诀学至4个技能。

  使用魔兽要诀,是获得宠物技能的主要途径。

魔兽要诀
魔兽要诀

  同时能佩戴宠物护符也可以为宠物增加技能。

宠物护符
宠物护符

  5.宠物天资

  天资是宠物综合能力的体现,相对来说天资越高意味你的宠物越优秀。

  天资等级 SS S A B

  天资>15500 天资>13500 天资>12500 天资>11500

  天资影响 1、低级技能增加300天资

  2、高级技能增加600天资

  3、1点资质增加1点天资

  *温馨提示:天资不能代表宠物的全部, 合理的技能搭配和加点才是宠物的关键哟。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