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奢比尸、强良、天吴——《神武3》手游封系妖王打法套路

  上一篇攻略我们给大家介绍了关于上古妖王玩法的一些基本信息,那么今天我们今天具体来解读一下每个妖王的详细打法。首先我们来看奢比尸,强良,天吴这三个封系妖王该如何打。

  以截图战斗为例,这场奢比尸战斗中除了主怪外有2个妖城法师和4个撕天。这种阵容的妖王需要注意的点就是伤害不要太分散,因为撕天会在血线低的时候开始释放后发制人,一下一个小朋友。

  开场第一回合封系可以选择封妖城法师,所有输出都集火输出位的撕天,截图中的阵容就优先击杀站龙5伤害位的撕天。面对这种阵容的击杀顺序一般都是撕天>主怪(奢比尸)>妖城法师。封系主怪大概率会在第一回合封己方的封系单位,所以打的时候方寸和盘丝的朋友注意准备好灵心和酒,一旦被封就自己开或者喝酒起大特技。

奢比尸妖王阵容
奢比尸妖王阵容

  下面来说下强良妖王的打法。以截图战斗为例,本场战斗是2妖城法师2魔焰冲天2妖城悍将的配置,4法系怪物对封系和辅助门派威胁尤为巨大。如果有天地护法的话,可以考虑先喝酒起天地。如果没有天地那就按照常规打法来,封系第一回合优先封防御位的妖城法师,输出和宝宝集火站在速度位的妖城法师。击杀顺序来说妖城法师>强良=魔焰冲天>妖城悍将。本场截图战斗强良是站在云1防御位的,35%的减伤效果太变态,所以在强良和魔焰冲天之间优先选择击杀魔焰冲天。前文也提到过妖城悍将的输出真的略低,威胁性不大。

强良妖王阵容
强良妖王阵容

  最后来说下天吴妖王打法。以截图战斗为例,本场战斗是2妖城法师2妖城悍将2力大无穷和1个妖城祭祀。这是一个输出很爆炸且搭配很合理的阵容,妖城法师和力大无穷都是高输出单位,主怪天吴是封系。第一回合优先封印一个力大无穷,输出和宝宝都集火另外一个力大无穷,因为无论是力大无穷随机到哪个物理门派,造成的破坏性都是巨大的,对己方宠物和输出的血线压制极大,所以必须优先限制力大无穷。总的思路就是优先击杀力大无穷,等力大无穷击杀完之后可以选择封印妖城法师击杀主怪天吴。

天吴妖王阵容
天吴妖王阵容

  如果阵容配置是3输出1封1奶,且段数都高于平均水平(比如新区60级8锻的土豪队)在打封系妖王时,可以选择直接先击杀主怪,5只宝宝加3输出的伤害应该可以一回合击杀主怪。接下来就是封系想封几个就封几个的时候,注意下击杀顺序和集火,挑战过妖王难度不大。

  最后总结下几个注意事项:

  一、封系妖王自带天火焚心,每个回合初会造成一次全场伤害,有残血宝宝或者残血的人就当已经死了吧,直接出宝宝或者治疗点着残血单位拉。

  二、封系妖王一般会按照封系门派>治疗门派>输出门派这样的顺序进行封印,所以奶妈在己方封系被封的情况下基本可以确定妖王本回合必定是点着奶妈封的,稳妥起见可以选择用药治疗己方单位或者喝酒放大特技

  三、每个妖王都是概率使用各种阵法进行战斗,遇到地阵、云阵这种1号位减伤效果太高的战斗时,可以把主怪击杀的优先级放到最后。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