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3》手游50-59级完全指南

  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相信你一定实力越来越强,一级门派称谓是验证你实力的机会,还有上古妖王等全新挑战在等着你。全新的等级,全新的追求,抓紧时间升级吧!

  强化伙伴

  强化伙伴是提升人物整体实力的重要方式之一。给伙伴装备镶嵌宝石,升级装备,提高伙伴能力,使人物整体实力大提升!

伙伴系统
伙伴系统

  染色系统

  你可以在【市场】-【其他】中购买百花露或虹彩,在长安城染色师(223,18)处进行人物染色。自由搭配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谁都可以成为长安城里最拉风的那一个!

染色系统
染色系统

  义结金兰

  时间:全天开启。

  条件:玩家等级≥50级,友好度达到500。

  描述:高山流水遇知音,义结金兰共齐心。人生百年,知音难求,如果你找到了能生死与共的知音,就去临仙镇结拜指引人处义结金兰吧!

义结金兰
义结金兰

  一级门派称谓

  完成师门下达的称谓任务,获得象征身份和地位的一级门派称谓,这代表着你进入三界以来受到了师门的认可,已经可以独当一面。

一级门派称谓
一级门派称谓

  上古妖王

  残暴的上古妖王四处扰民滋事,五人组队消灭扰乱三界的上古妖王,降妖除魔,为民除害,每天前2次可获得物品奖励。

上古妖王
上古妖王

  剧情技能

  学习灵丹妙药、千变万化、魔法恢复、宠物保护等剧情技能,各有妙用,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好。学习灵丹妙药、千变万化、魔法恢复、宠物保护等剧情技能,各有妙用,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好。

剧情技能
剧情技能

  主线剧情——真假猴王

  描述:前四位取经之人都被人洗去记忆,最后一位会不会也遭到幕后黑手的毒害呢?取经大业,不容有失!快去看看最后一位取经人的情况。

真假猴王
真假猴王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