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3钓鱼技巧大总结助你成为钓鱼达人

  钓鱼是神武一个非常有特色的休闲活动,不仅可以获得积分还可以陶冶性情,钓鱼积分可以兑换静修之心,还童丹等物品,下面介绍一下钓鱼玩法。

  ?

  抛竿

  抛竿区域可以分为3类,红色绿色和黄色,红色部分抛竿评分是B,绿色部分抛竿评分是A,黄色部分抛竿评分是S,那么抛竿评分有什么影响呢?事实上,抛竿评分影响的是鱼的咬钩速度,也就是说评分越高那么鱼上钩的时间越短,钓鱼效率越高,钓鱼次数多了就会多光标的移动速度有一个预判,等到快要进入绿色区域一般的时候点确定比较容易获得S评分。

  收杆

  收杆的时候会出现一个光圈,光圈在不停的从大变小,光圈最小评分越高,收杆评分S钓鱼成功率增加8%,评分A成功率增加6%,评分B无加成。收杆关系到把鱼钓上来的成功率,无悬念选择最内圈S评分收杆,收杆有一个小技巧,先按住鼠标左键不东等光圈到了最内圈迅速点下去这样减少反应时间,很容易拿到A或者S收杆评分。

  小技巧:收杆时光圈缩小的速度是不同的,通常光圈收缩的越快那么说明钓到了高级鱼,此时鱼上钩的几率较低,但通常都是大鱼或高级鱼,最好等到光圈最小的时候拿到S评分来收杆,争取钓到这条大鱼。

  随机事件

  钓鱼时会出发随机事件,完成任务可以获得钓鱼积分或者鱼作为奖励。各种随机事件的不会强人所难,他们要的鱼一定是在该钓鱼水域和钓鱼等级之内可以钓到的鱼。对于钓鱼成功率影响最大的就是鱼饵和宝物了,通过随机事件可以获得鱼饵和宝物。获得鱼饵之后钓鱼称功率大幅增加,并且容易吸引某种特定种类的鱼。鱼饵和宝物可以存起来,鱼饵和宝物最好配合其他的增益效果一起使用,比如在神钓状态一起使用可以获得更高收益。

  其他提升钓鱼成功率的方法

  傲来国僧人祈福的时候有几率获得一个增加钓鱼成功率的增益效果,3人以上组队钓鱼称功率会提高,组队钓鱼可以触发协力钓鱼事件,协力钓鱼成功的话每个人都可以获得一条鱼,组队遇到随机事件的概率也会提高。自身钓鱼等级越高钓鱼成功率也会越高,钓鱼的距离也会更远,所以钓到高级鱼的几率会增加。

  【常见问题及答案】

  以下哪种鱼不在四大家鱼之列?

  答案:鲤鱼

  “燕鱼”是哪种鱼的别称?

  答案:神仙鱼

  冬天在以下哪个地方最容易钓到鱼?

  答案:深水区

  四大家鱼之中,哪一种生长速度最快?

  答案:青鱼

  夏天气候炎热、阳光直射的时候,以下哪种地点较难钓到鱼?

  答案:水草旁

  俗称“鲩鱼”的是以下哪种鱼?

  答案:草鱼

  水位上涨的情况下,哪种区域比较容易钓到鱼?

  答案:浅滩

  以下哪种水产品的生存史最长?

  答案:海胆

  夏天以下哪种情况下最适合垂钓?

  答案:雷阵雨后

  俗称“大头鱼”的是以下哪种鱼?

  答案:鳙鱼

  哪种鱼会发出明显的“咯咯”、“呜呜”的声音?

  答案:大黄鱼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