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玩家故事集 遇见你,真好


【玩家故事集】

有一种感情,叫神武2。但是神武2里,不仅仅有情侣之间的浪漫,更有闺蜜之间的情谊。

一年前的神武2,临仙镇的彩虹依旧那么美丽,就这样我们相遇,就好像遇到另一个自己。


【一年前的我们】

还记得那时做完任务在大街上溜达,突然好友列表消息提醒,一个普陀小姐姐加我好友,这个小姐姐说刚才路过遇到觉得我的染色很好看,想再看一下。当时我就特别开心,被人夸好看还是一个妹子,岂不是太美滋滋。就这样我们第一次约会就在家里的院子。没过多久,服务器就有了两个像双胞胎的仙女小姐姐。人山人海看到那个相似的人影,只需一眼我就知道,那是你。

溪:自己的染色一直是红色,突然有一天看到街上有个小仙女姐姐好美,她在前面走,我在后面追怕她突然消失,我默默记住名字添加了好友,就这样我们认识了。

有一次,因为一些事情,综合里有人说我,突然看到你站出来,替我讲话,像个守护神一样守护着我,就这样,你走进了我的心里。

溪:欺负我们巨蟹座认定的朋友,我第一个站出来不干。

虽然不在一个帮,平时也不会一起日常,但是却把对方当作了最知心的人。你会跟我讲你的小秘密,我也会把我的开心或者不开心传递给你。而且,最最有缘的是,我们竟然在同一个城市。世界那么大,竟让我遇到了同城的你。年初的时候,你发生了一些不开心,你来找我倾诉,特别开心你在这个时候想到我,虽然我是一个不会劝人的人,但是我就那样在屏幕的另一边默默的陪着你看着你打字,只要你需要,我一直都在。

溪:当时真的感觉要撑不下去了,还好有你陪我一路走来,熬过那段时光,才会有现在的美好。


【无需过多言语,就是爱你】

特别喜欢看你认真的样子,有的时候你会因为拿不准一些事情,不知道该做什么决定的时候来找我,看着你特别认真的把一件事情罗列出一二三四五讲给我听的时候,我当时就在想,这个女孩子到底是有多可爱。

溪:我喜欢兮陌主要有以下五点……

生活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的,我也遇到了一件特别不开心的事情,那时我哭着在跟你通电话的时候,听着那边你让人安心的声音,我脑中就有一个强烈的想法,想见你。就这样我们见面了,现在想来那次见面还是有点小激动,我在楼下等你,看见你的第一眼竟有种小孩子般的委屈湿了眼眶。是你,陪着我度过了最不开心最难熬的日子。

溪:唉…那次见面,你的眼眶一直红的就没停过,我的心啊碎了…


【一年后的我们】


【感恩你一直都在】

在这里还要特别感谢我们的小暖暖,参加见面会的周边,大老远给我们寄了过来,也因为那可爱的小松鼠,有了和小姐姐的第二次见面。


【第二次奔现成功】

虽然现在不是和你一样的人物形象了,但是喜欢东西的眼光还是那么一致,喜欢一样的坐骑染色,一样色系的人物染色,甚至新出的伙伴染色,我们都不约而同染的一摸一样。感谢神武,让我遇到你,我希望你一直都开开心心的,我会一直陪着你走下去,也希望你和游戏里的那个他好好的。


【相同的伙伴染色喜好】


【相同的坐骑染色喜好】

相遇容易,相知难,绝不辜负相伴。遇见你,真好。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