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千叠浪打出最高伤3900!连续涅也无力回天

第二十届神武之战于5月21日顺利结束,来自阳春白雪服务器的A队和H队分别夺得甲组和乙组的冠军,实现了同服双冠,恭喜他们!其中甲组的阳春白雪A队经过45回合的精彩角逐,战胜了江山如画A队,历时3月重回冠军宝座,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场比赛。

【第二十届神武之战甲组决赛】

双方阵容

观战方:阳春白雪A队

阵容:佛门、方寸、盘丝、万兽、龙宫

首发宠物:单攻龙虾、单攻龙虾、单攻龙虾、耐剑气龙虾、耐剑气龙虾

阵法:龙飞阵

对战方:江山如画A队

阵容:盘丝、方寸、普陀、天策、龙宫

首发宠物:耐法桂花、耐群法仙兽、耐剑气仙兽、耐法桂花、耐剑气龙虾

阵法:龙飞阵


【双方出场配置一览】


精彩回顾

本场比赛,双方都是3辅助阵容,首先看下首回合的战局。对战方FC拿到一速,率先控制住观战FC,同时观战的PS取得3速,封中对战TC,对战PS对WS的封印落空,WS得以变身,观战方LG拿到法系尾速。开局双方都以清宠为主,各有宠物被击飞。


【首回合战局】

第二回合,观战WS凌空闪配合LG协同惊雷击飞了对战方的耐群法仙兽,同时WS自身因为凌空闪状态下所受伤害增加30%,加追魂破甲减防,被对战TC横扫击倒。这里也看到,对战方TC的速度快于观战方FM,这给之后战斗中保护WS造成了诸多不便。

比赛中对战方一直对观战的WS保持压制,使其没有太多机会出手。在第6回合,观战WS被拉起,刚好对面FC封印落空,此时WS的变身状态只剩下2回合,但因之前使用了一次凌空闪,导致战气不足,无法使用狮威镇世,只能放出撕咬,配合宠物击飞了对方的耐法孩子。


【观战方WS触发关键性保护】

第7回合,观战WS气血不足,变身状态只剩下1回合,对战方TC嗜血点杀,在第二击的时候触发了关键性保护,WS得以放出狮威镇世,成功续上变身。

第10回合,对战方LG开始使用怒龙吟炸蓝,应该也是估算了观战方两只耐法桂花的蓝量,用炸蓝来进行压制。毕竟对于桂花来说,没蓝要么吃药、要么就得换掉。


【对战方使用怒龙吟】

第13回合,观战方FC召唤的风魔丸使用嘲讽,吸引了对战方众多火力,包括PS的封印和LG巨大伤害的烽火连城,战功卓越。

第15回合,对战方TC被封印,观战方FC对其使用了绵里藏针,结果该回合天策无任何动作,应该是绵里藏针破掉了嗜血连击,有效化解一波伤害。


【绵里藏针有效化解伤害】

在之后的第16回合中,观战方WS终于打出本场比赛的第一次飞击击飞一只宠物。

在这几回合,对战方PS的姐妹随行向大家展示了什么叫真正的姐妹:始终瞄准WS不断封印,即使WS已经被封印也没有放弃,确保了对WS控制的万无一失。

比赛来到中场,在第22回合,观战方集火对战方FC,在两个孩子的火云诀之后,LG的千叠浪打出本场比赛最高的暴击伤害3900,将其击倒在地。


【观战方LG千叠暴击3900】

这个暴击的千叠浪,也让大家意识到,在WS持续被压制的情况下,LG成为了观战方的输出主力,“不知不觉”中给对方造成了成吨的伤害。

战至第30回合,观战方盘丝虽然封住了对战方天策,但对方选择了嗜血出手放倒了观战方方寸并断魂,而对战方龙宫也一发烽火清掉一只孩子。观战方万兽被佛门低速拉起狂暴出手但未能取得明显效果。


【观战方方寸被断魂】

第37至39回合,对战方PT和FC接连涅槃续命,但由于宠物不断被清,且不断被观战方封系压制,涅槃也显得十分乏力。


【对战方普陀方寸接连涅槃】

最终阳春白雪A队在第45回合结束了这场战斗,再次恭喜他们!


【阳春A夺冠】

整场比赛来看,江山A队战术明确,利用物理1速的速度优势始终保持对观战方万兽的压制,但在宠物方面未能取得优势。

后期随着观战方万兽的飞击出手以及龙宫的接连点杀成功,再加上对战方鬼魂宠也多次被清,局势逐渐被观战方掌控。

反观阳春A队,虽然万兽出手机会少,但宠物保存地非常好,渐渐取得了宠物上的优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忍犬套装效果十分给力,嘲讽多次打乱集火节奏吸收伤害。最后,感谢两只队伍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我们下届比赛再见!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