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2000防钢板佛门你怕不怕?第十九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鉴赏

第十九届神武之战已经于4月16日落下帷幕。通过一场场实力与策略的比拼,天下无双A队勇夺三连冠,继续朝着创造历史迈进!在之前一次的鉴赏中,我们曾经见识了天下无双A队佛门超高的防御属性,没想到这一次他的防御属性再度提升,已接近2000峰值!着实令人羡慕不已,此外,多件易成长装备也是他们夺冠的好帮手,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见识一下!


【神武之战】


【队伍合照】

钢板佛门

大家先来看一下麻将队的佛门属性,不仅有接近2000防还有7000的血,这打上去简直就是一块钢板啊!这样的属性是否让许多输出绝望了呢?


【钢板佛门属性】

盘丝涅槃神器

接下来是盘丝的涅槃鞋,体耐双加30,还有令人眼红的易成长,保命翻盘都靠它了!


【盘丝涅槃鞋子】

方寸破魔斩鞋

带破魔斩的易成长鞋,属性也不低,想必是不少输出选手的追求之一。只是在麻将队,这双鞋却是由方寸打造出来的,这真是太可惜了!


【方寸破魔斩鞋】

天策必杀武器

这一把武器虽然攻击力不是最高的,但是力敏双加33也十分可观。而且还有秒天秒地的必杀特效,对于擅长三刀放倒对手的天策门派来说,那也是再称手不过的武器了!


【天策必杀武器】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