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破魔斩+龙啸超强控蓝 麻将队再夺第十八届甲组冠军

第十八届神武之战已于昨日结束,天下无双A队和紫气东来G队分别夺得甲组和乙组的冠军,恭喜他们!在甲组,天下无双A队和阳春白雪A队大战40回合,又一次夺得冠军,成就了他们的三连胜。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场精彩的比赛!

【第十八届神武之战甲组】

双方阵容

观战方:天下无双A队

阵容:方寸、盘丝、佛门、天策、龙宫

首发宠物:5只单攻龙虾

阵法:龙飞阵

对战方:阳春白雪A队

阵容:盘丝、方寸、佛门、万兽、龙宫

首发宠物:2只单攻龙虾、1只剑气龙虾、1只反制龙虾、1只单法桂花

阵容:龙飞阵


【双方出场配置】

亮点记录

首先来看速度方面,观战方FC拿到封系一速,观战方FM拿到治疗一速,对战方WS物理一速,观战方LG为法系尾速。首回合双方互相清宠,观战方损失1只龙虾,对战方损失2只,双方互有往来,平稳度过。


【首回合战局】

第二回合,观战方PS对对方WS使用了特技迟滞,成为本场比赛的最精华亮点:对战方WS被迟滞降低速度,观战方TC成为物理一速,对WS进行火力压制,既可先手点杀,又能保证守尸,为后续比赛奠定了基础。第三回合观战方集火对方LG,对战方FM预判尾速拉起,也是颇为精彩。


【天下无双盘丝使用迟滞特技】

在第七回合,观战方TC击杀WS触发断魂,WS触发天照,相互抵消。这一回合之后,双方LG都开始使用怒龙吟炸蓝,限制对方蓝量。在第十三回合左右,对战方拉出一波暴力法宠,准备进行一波轰炸。但观战方强力高效的集火清宠化解了这一波威胁。


【天下无双集火清理法宠】

第十八回合,观战方TC使用特技破魔斩,造成伤害的同时减少较多魔法值,也成为了本场比赛不得不说的一个亮点。破魔斩配合LG的龙啸炸蓝,可以迅速消耗对方蓝量,进而起到降低输出的作用。


【特技破魔斩】

比赛进行到第三十回合,这一回合对战方PS被击倒,WS尾速被拉起后飞击没有造成有效的击杀,比赛局面开始倾斜。对战方在之后又拉了一波法宠被清后,已抵挡不住观战方的攻势。最终,经过40个回合的战斗,观战方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天下无双获胜】

本场比赛中,天下无双A队在特技的使用上值得称赞,迟滞的完美应用,破魔斩配合龙啸的炸蓝,都为己方带来了明显的优势。而双方平均4级的修炼差距,也是阳春白雪A队失利的客观因素,相信在下届比赛中他们能追上来!再次感谢两只队伍为我们带来这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下届神武之战再见!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