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玩家故事集 终于有人翻山越岭来爱你 不远也就2000公里


【玩家故事集】

作者:凝沫i  服务器:未知

我们的相识其实是在我的小号,因为有大号在我小号几乎从不帮战也不怎么在帮派说话,所以对帮派的人也没什么印象。

那天我在大号帮战刚好看到出源生,然后发现刚好得源生的人是我小号帮派的人,上线一看就看到他们给你禁言套餐,这才对你有了印象。后来偶尔在帮派说话你回了几句之后你加了我好友,有一天我好友秀发了张照片你回了几句,再之后便总是找我说话,我跟你说我小号不是经常上你就加了我大号。


【我们在一起】

时间有点久,也记不得是为什么,你开始经常叫我老婆,最开始还真不习惯但是纠正你你也不改,本来以为你再多叫几天如果我不耐烦了可能就把你删了。但是有一天我跟宿舍的同学一起出去逛街吃饭的时候不知道哪根筋不对突然觉得反正纠正你你也不听,不如去结婚好了,于是我突然跟你说,咱们结婚去吧。


【结婚宣言】


【浪漫的婚礼】

你明显没反应过来,缓了几秒说好。本来说不着急结婚的每周送花送够再结,可是几天你就不想等了,于是你刷了友好改了名字我们结了婚。

结婚之后我们就一起日常一起活动,本来我是一个混所有日常的人结果开始每天带你,甚至我最开始混鬼都只混20活跃的队慢慢的带你6020战场强盗。

我不喜欢把游戏和现实牵扯在一起,所以我之前从没想过加游戏里朋友的微信,可是跟你接触的时间不长你却能影响到我的情绪,有一天忘记因为什么了,你让我不太高兴,我说柚子,你影响到我了。你愣了愣,可能是被我突然严肃的态度吓了一跳,像个手足无措的小学生等待家长的训话。我说了好多,也忘了具体是什么,总归不过是你影响到我了,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办吧。

可能你也是理解错了,以为我要说离婚,你也开始严肃了,你说如果我不希望这样发展下去的话你以后再也不这样了。虽然你有点生气不过看你发完我倒心情很好,至少被影响的不是我一个,嗯,然后....我心情很好的睡觉了,也不管你怎么想。

然后我们加了微信,慢慢地从游戏发展到现实。


【从游戏到现实】

我们之间隔了大半个中国,你是南方我是北方,我们无聊时也会讨论南北方差异,有时一聊就好几个小时停不下来。这个距离的截图我有三张,我一直在等着有一天这两个图标重合在一起的那天。


【最长的爱情,最短的距离】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

我终于等到这张图了。前面写太多越到后面反而不知道写什么了,反正至少我们现在很好,以后努力更好。


【全家福】

最后就放一张全家福吧。终有人翻山越岭来爱你。嗯,没错,就这样。

PS:以上为玩家观点,不代表《神武2》手游官方立场。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