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第十七届神武之战乙组冠军鉴赏

第十七届神武之战已经于2月19日落下帷幕。通过一场场实力与策略的比拼,天下无双A队与清风明月F队分别获得了甲组与乙组的冠军。清风明月F队凭借稳重扎实的打法,力战62回合终于攻克对手,第一次取得神武之战冠军。本文将和大家一起欣赏清风明月F队的装备、宠物配置,学习一下冠军的思路!


【神武之战】

暴力宠物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天策这只暴力隐攻,非常合理的打书配置。高连、高必、高夜战、小强力加连环。放弃体魄的气血加成选择了恃势,最大化的提升了这只宝宝的输出。高敏捷、高感知的组合就是克制敌方隐攻宝宝的存在,小技能审判让它对暴力神佑宠也有极大的杀伤。相信大家在决赛中也多次看到清风明月F队的隐攻宝宝率先出手击杀敌方隐攻。保命这个技能就不用多说了,在多场比赛中都大放异彩。


【暴力隐攻龙虾】

再来看看这只暴力法虾,高法连、高法爆、高灵性这三本书是暴力法宠必备。然后再加上高级驱鬼以及高级审判的存在,打到高鬼魂和高神佑的耐宝宝身上伤害绝对是瞬间爆炸!同样这只龙虾也选择了一本高级敏捷凡事先下手为强。在驭兽技能的支持下,宠物的面板属性都非常好堆了,宠物技能的选择也就更多了。


【暴力法系龙虾】

最后再强调下这只宝宝带的奇袭这个技能,真的是非常nice,推荐大家给剑气和群法宝宝带上试试。

特技鞋子

看完宝宝我们来看看这次大放异彩的特技迟滞。这次乙组的决赛阵容完全一样。双封打双封的对决,一速就显得极为关键。所以两边的辅助封都选择了带迟滞来帮助自己的一速队友来抢速度。这双100迟滞鞋在拥有66超高基础速度的情况下,还有35的附加属性!简直辅助梦寐以求的装备!


【大放异彩的迟滞鞋子】

变异变身卡

最后我们来看看这张变异天兵卡,高防御加自愈的组合配合清风明月F队的佛门加血,让天策的鬼魂方寸孩子站场40回合不被击飞!这个孩子也可以说是全场的MVP了,对手龙5的天策平砍这孩子也只有800左右的伤害,要知道天策可是号称宝宝杀手,平砍宝宝是有伤害加成的。


【天兵变身卡】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最近发布

上一篇:第十七届神武之战乙组访谈 下一篇:第十七届神武之战甲组访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