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玩家故事集 说好的相约百级!结拜180天,等你们回来


【玩家故事集】

作者:的慕晴惜寒雪 服务器:百鸟朝凤

今天是我们结拜第180天的日子,早上起来一上游戏就看见了这个成就,真的很开心。


【结拜180天】

梦,总不够漫长可我们需要梦想;雨,下的再漂亮可我们还是喜欢阳光;你们,虽不在我身旁可我从未将你们遗忘……


【情同手足】

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因为我是后来加入的,对你们也不熟悉,因此我总是跟你们显得很生份,也很客气。而你们一直对我很好,让我不要这样拘束,每天一起组队活动的时候你们就会想方设法的让气氛活跃起来,渐渐的我也被你们带起来了,彼此之间开玩笑,你损我,我损你,似乎也成了我们日常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

那时的我们每天都混在一起,就连打个幻境都要奢侈的变神兽卡,这对土豪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对我们五个来说真的有点奢侈。


【日常变神兽】

五个人当中带幻境最多的可能就是伊人了吧,还记得他说过他之所以玩龙宫因为可以挂机,其实他和我一样不喜欢带队,可是后面的幻境基本都是他带的。

还有图图每天一大早的就等我们上线然后开始带队,搞得后面他总是带着带着就睡着去了。于是我总说论抓鬼站街我只服图图,可以带着我们一站站一下午,而我们也愿意就这样陪他站着,没想着要跳车,然后等他醒来再继续捉鬼……

那时候的一条龙都是噗噗带的我们,噗噗不止指挥厉害,而且他还很会打书,每次我洗了宝宝都会问他怎么弄,谁让我什么也不会。队伍里五个人就我是混队的,从来都没有带过队,你们也从来都没有嫌弃过我。还说不管是谁欺负我,你们都会站出来帮我,有你们保护的日子真的很好。


【竞技场相逢】


【对手也是朋友】

这两张图是我打竞技遇到你们的时候偷偷截下来存着的,难得打到自己人,就算被虐了也没什么,反正可以把你们拖去擂台让你们站着给我打,哈哈。

其实吧和你们组固定这么久最遗憾的就是没有在你们挂机的时候把你们拖去打36把你们的耐久用光,一定很有意思……

风起是我绵绵的牵挂,云涌是我柔柔的思念,雨来谁我细细的倾诉,阳光是我暖暖的微笑。说好相约百级的,可是图图,按摩和伊人因为私事不得不离开,不过没关系,我和噗噗在等着你们忙完,等着你们回来,你说过你说的话从不打折……

PS:以上为玩家观点,不代表《神武2》手游官方立场。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