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手游挖山水打装备小技巧:精通奇门八卦

  富不挖山水,有毒。

  穷不卖还童,掉价。

  首先说山水。你距离相差的和是为两点,比如说你要挖的是192.136,那你就在194.138挖,或者是190.134挖~还有就是要注意时间问题,一般在中午或者凌晨挖的比较好!

  挖的时候要注意人物的方向,人物要面朝上,正所谓坐北朝南。还有就是垫书垫装备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先挖藏宝图,如果一直是放妖,2千多铜币。那么赶快去挖山水。必出好东西。

  下面说打造装备。这里我要说一点,说是技巧,也算迷信,信之则有,不信则无,信不信由你定夺。此文是本人长期研究理论知识,试过几次,倒也准确。

  1.打造时辰的选择。人以生辰八字定阴阳,武器何尝不是?很多人打造武器的时辰都是选辰时,根据本人的理论知识,这是不明智的!古以午,子为极,午为至阳,子为至阴。先说午时。至阳者,为霸气,力量的代表。也就是说,这个时辰打造武器伤害命中会更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再说子时,子时为一日至阴之时,怨气最重,怨灵最为活跃。这时打造,武器上会更容易附加怨灵之气。也就是说,出附加睡醒和蓝字的机率会更大!

  至于其他时辰,我说说卯和酉时,卯,酉时处于黑暗和光明的临界点,因此伤害命中的极端和附加属性的极端都有可能更容易出现。也就叫做双极端。

  不过这个世界是公平的想出现双极端的武器(也就是伤害命中又要好,又想有蓝字和附加属性的武器),肯定要比单极端属性要难得多!一个不好就是国标白板。其他时辰以辰时为例子简单说说。辰时属于双极端时辰,但更偏向午时,所以就是更偏向伤害命中的双极端。说得好听是中庸,说的难听是废品。当然不排除RP大爆发的时候,

  打造好了,先不着急鉴定。忍一时,放个十分钟半小时。再鉴定。这叫温热。

  这些资料是本人长期看武侠小说和深厚的奇门遁甲推导出的结果,可信可不信,仅供参考。想出JP还得取决于神奇的机率和RP!不过如果你是按照我说的去做的话,如午时打造,49天以后的午时取,午时鉴定,估计你的武器是JP的概率有80%以上,我自己也曾经试验过!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Hi、何同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