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手游各门派详细分析:加点装备及阵法搭配

  魔王

  官方定位:魔法输出

  主流加点:5魔,4魔1体

  分支玩法:暂未发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宝石:

  武器:太阳,武器伤害25%转换为魔法伤害

  帽子:月亮

  衣服:舍利子

  项链:舍利子

  腰带:红玛瑙

  鞋子:不打

  魔王是一个非常好的门派,同样灵力下魔王的伤害比龙宫要高因为技能伤害系数比龙宫高,所以魔王在控尸上的表现要比龙宫优秀,通常龙宫控不死的情况魔王能控死,多打几十点有的时候非常重要,三味真火也一直是单体伤害最高的魔法技能,无敌牛虱有时候也非常烦人,并且魔王灵现在非常便宜,所以同样的银子魔王打的装备一般比龙宫牛逼多了。

  同样是一个非常适合新手入门的门派,推荐。

  竞技阵容:

  魔王因为伤害系数高的关系配合法系小伙伴对对面双奶双封起到很致命的克制,物理小伙伴STDTTG都能配合好

  普陀

  官方定位:单体治疗型辅助

  主流加点:2体1敏2耐

  分支玩法:消耗型普陀1魔4耐,仅对不带法系小伙伴的物理职业有特效,如果不幸遇到果断点撤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宝石

  武器:神秘

  帽子:月亮

  衣服:月亮

  项链:舍利子或神秘,最好是两者结合低舍利高神秘

  腰带:黑宝石

  鞋子:黑宝石

  普陀是一个非常神奇的门派,和化生一样,很难玩好,甚至比化生还要难。那一盏销魂的子午让多少DT、ST、TG鲜血狂喷,因为普陀的存在双治疗有了市场,点灯大悲咒加大海无量让教对面输出做人,尤其对于法系的克制杠杠的。

  这里说一下,神武手游设计很用心,两个治疗门派,普陀群体魔抗爆发治疗克制法系,化生群体防御群体伤害克制物理系。信普陀得永生。

  竞技阵容:

  大胆带物理输出小伙伴,加上魔抗带他们飞。当然治疗系一个好宝宝是必不可少的

  盘丝

  官方定位:辅助封印

  主流加点:2敏2耐1体,3敏2体

  分支玩法:5敏,一速盘丝

  2体3耐,辅助盘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盘丝在我的印象里还是偏向辅封,神武手游给它的技能也验证了这个定位,虽然这个游戏里其实没有一速封门派的说法,因为压根就没有女儿这个门派,但是我还是认为一速封应该是人族至少应该是FC,也许是梦幻遗留给我的想法吧。

  盘丝的封重在控制,本身也拥有较高抗性,技能的设定也偏向辅助,所以在团队双封的情况下盘丝最好定位在辅封。

  另外盘丝的灵非常便宜,封系的灵便宜就意味着能更好的刷特技,而好特技对于一个封系意味着什么我想不用我多说,所以封系里面盘丝和方寸对比的话,其实盘丝的优势非常大。

  竞技阵容:输出不用多说,也可以再带个FC小伙伴

  封系本身有限制对方输出的特点,再带个双奶那么会非常难死

  方寸

  官方定位:主封

  主流加点:5敏,4敏1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分支玩法:魔方寸,5魔,打35的无常妖鬼不要太爽,能输出能封,非常好的一种玩法,后期和LGMW比秒人数不如LG,伤害比MW略低,显得有点尴尬,但是我觉得这不算什么,只要自己喜欢。

  回到梦幻,影蛊方寸谁敢惹?无限睡杀连跑都跑不掉,一袭白衣一个善恶吸血鬼,敢杀单挑服战几十万的号。方寸就是杀手,虽然手中的剑不能杀死敌人,但心中的剑无数次将装b者送到小白那里报到,杀到删号不是开玩笑的。

  方寸几乎就是封系的代名词。神武手游里方寸的定位好像有了不小的变化,减抗性的封印技能就像团队的指挥棒,趁你病要你命,封了减防DT就准备三刀扫死,但在我心目中方寸永远是出手快如风,十步杀一人的白色影子。

  竞技阵容:鸟地龙

  TG小伙伴解封保证你的一速封地位,毕竟作为主封被对面封系小伙伴封住的话很尴尬。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Hi、何同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