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手游宠物打书那些事:覆盖顶书有规律可循

  神武手游召唤兽学习魔兽要诀遗忘技能的问题,怎么样,感觉是不是很专业,其实就是打书的那些事。首先,我不是大神,也不是神算。只是科学的角度去评判几率问题。

  在我心中还是那句老话,打书七分看运气 二分看技巧还有一分就是先便宜后贵。

  当然这些是后话,下面会提出来,细碎的地方太多,恐提及不到,遂随时补充吧。

  玩了一段时间的神武,感觉打书 方面也有一定规律,参阅了很多攻略,汇聚了各路大神的整理,我发现了点东西,可能我说的你们已经知道,我说的也有不全,不对的地方,都请大家指出来,个人炎炎夏日蹲在电脑桌前白白码字,不求回报。只求我要是言中了请说一声,最重要的时候我要是言不中,请告诉我,我会继续改进。

  前序: 我先说明,神武手游的召唤兽技能先天排序(顺序自左至右,自上而下)如图(6号7号护符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一种情况 全低技能,5个技能,这5个技能的顺序的排列,肯定是按照 交易市场里顺序来的,( 也是有特殊情况的但是很少。这个有可能是后天上书造成)什么是交易市场里的顺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你的bb有这几个技能,肯定是按照这个顺序排列的;举个例子:霜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种情况,全高技能的排序方法和全低是一样的。这里就不赘述了。可以自己查看手上的BB对比 市场里的顺序

  第三种情况,高低混合这样的也是很容易的,都是低技能再前,在前的低技能群里也是按照市场里的顺序排列的,高技能群在后,再后的高技能也是按照市场里的顺序排列的。护符技能除外

  上个例子,穷吊的bb。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知道这些以后我们再看下上书对宝宝技能排序的影响。

  上书结果分为两大类,不论你怎么打书,打好技能后的顺序一般都是安装市场里的顺序来的,(高低技能混合的情况下亦是如此上面一点明)。

  第一类,覆盖。这种结果一般来说是比较好的,覆盖的话判断遗忘技能更容易判断。

  第二类,就是大家俗称的前退、后退,大部分都是后退,也有前退 ,这个几率,恐怕只有老徐知道。至于好坏又不能果断的说前退、后退都会扰乱我们打书,因为我们有时候确实是需要前退、后退来退掉一号位的低技能的。

  前两类是针对全高或者全低的宝宝。

  第三类应该是我们经常碰到的高低混合,这类宝宝打书虽然不确定因素太多,但是也是有迹可查,听我慢慢道来。

  举个例子,银子有限用低书吧,看官们,还是那头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我上一个反震,再者这个狼还有个高追,这就涉及到高低书混合打书的东西了,老实说这个东西变化多端,实在难以揣摩。参照市场里的顺序,反震之前是连击后面是驱鬼;那么,上这个书大致几种情况就可以推测出来。

  第一、覆盖驱鬼;

  第二、覆盖连击( 前推连击);

  第三、后推高追;

  第四、很少可能性会后退掉夜战偷袭,几率很低罢了。

  有人就说了 :这不是5个技能都有可能掉吗..

  这个只是个例,一般我给别人算命直说第一第二个。

  掉那个看运气。还是那句老话七分看运气,两分看技巧,一分大家都知道。

  (这里澄清下我没有先打书再给大家说掉什么..凭良心说话,)

  事后发现覆盖什么较大几率取决于离反震位置较进的书。那么应该是连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咱们继续试试,反正低书也不贵,打个再生, 第一次覆盖,那么较大可能以后都有可能是覆盖。

  第一种覆盖夜战;

  第二覆盖偷袭;

  第三后退高追;

  第四前退反震(前腿几率很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貌似,挺准的......其实我说这些只是较大几率。

  打的书多了自然就发现有些匪夷所思的掉书,至今不能理解。

  当然我们一般都是把低书慢慢换成高书,如果这个bb我上一个高书,因为高追在市场的排名比较靠前,所以打书想上成两个高技能很难。

  分两种结果上市场排名高追以前的高级书。

  第一种覆盖偷袭;

  第二种覆盖高追(后退高追);

  上高追以后的高书;

  第一种覆盖高追;

  第二种前退反震;

  上这个后者吧,便宜高雷吸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诡异的是,虽然前退了,但是反震没有背退掉,驱鬼被退掉了。这个就是让人匪夷所思的地方,以前碰到过几次。还是得希望大家都来一起探讨下。

  事实证明前退的话有一定几率不掉一号位,至于掉几号位听天由命。

  目前这里的问题,还是留给大家。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Hi、何同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