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手游第八届神武之战落幕 甲乙组冠军抢先看

   第八届神武之战落幕,甲乙组冠军抢先看。神武2手游代表游戏最高战斗力的最新一届的神武之战已经结束了,新一届的冠军已经决出,他们分别是甲组的阳春白雪A队和乙组的清风明月F队。恭喜你们!下面通过两组对阵表了解一下两个冠军的征战历程吧。

  第八届神武之战的甲组冠军是阳春白雪A队,第一轮对战中,阳春白雪A队与阳春白雪C队发生内战,阳春白雪A队力克C队进入八强。之后与江山如画B队争夺一个进入4强的名额。在半决赛中,与笑傲江湖A队展开争夺后进入决赛。

  乙组冠军清风明月F队在十六强中先是与歌舞升平G队竞争,之后与花好月圆E队抢夺进入4强的位置。半决赛有击败天空之城G队。决赛中战胜诗情画意F队夺得桂冠。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Zorr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