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手游大虾在往届跨服征战中留下的身影

   神武2手游大虾在往届跨服征战中留下的身影。第七届神武之战的精彩瞬间都还历历在目,第八届神武之战投票又开启了。这两届神武之战之间更新的驭兽技能意味着每只宠物都能增加两个技能,那么在这次的神武之战中,是否会有10技能龙虾骑士大展神威呢。


  第七届甲组冠军战

  观战方采取了3只桂花和2只龙虾的首发宠物阵容,对战方出场的则是3只桂花和1只龙虾和1只碧波。两边的首发宠物都比较偏向法系输出,而对战方偏向的幅度更大一点。


  第七届乙组冠军战

  观战方采取了3只龙虾、1只桂花和1只死骑血宠的首发宠物阵容,对战方出场的则是2只龙虾、1只桂花、1只月光和1只水灵,双方的首发宠物都比较偏向物理输出。


  第六届甲组冠军战

  观战方出场的则是2只桂花和2只龙虾和1只死骑,物法兼备;对战方则是采取了单纯的物理输出型首发宠物阵容,4只龙虾与一直隐身血宠死骑。两边的首发宠物都比较偏向物理输出,而对战方偏向的幅度更大一点。


  第六届乙组冠军战

  观战方采取了3只龙虾、1只桂花和1只浣熊血宠的首发宠物阵容,其中有只龙虾很特别,竟然是只法宠;而对战方出场的则是2只桂花和1只龙虾血宠、1只碧波血宠和1只浣熊法宠。观战方的首发宠物配置得十分均衡,物法兼备,而对战方的首发的输出宠物则都是法系输出。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Zorr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