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手游死亡骑士怎么打书 死亡骑士打书介绍

   神武手游不舍死骑怎么打书,宠物打书主要讲述死骑不打舍身的上书方法,虽然死骑不打舍身,但是只要死骑的资质还行,那么这个死骑还是可以玩的,实在不行的话,可以给死骑转个型,比如玩血耐攻宠都是可以的。  

  死骑不玩舍身,普通型的攻宠打书为高必、高连、高神、高偷袭、高吸、高夜,或者死骑走隐攻宠路线,或者走血耐攻宠等,隐身死骑打书高必、高连、高强力、高偷、高隐、高追击,带个高吸护符就行了,而血耐型攻宠的话,那么只要在攻宠的打书基础上稍作修改就可以了,当然就不全面的说了,血耐攻宠主要核心技能是高强力、高必、高勇敢,这三个技能有就可以了,其他自己看着打。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三生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