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神武4》手游伙伴收益最大化 比别人高2段

  《神武4》手游伙伴属性来源分为4个部分,装备、宝石、伙伴等级、天赋。

  其中最关键的在装备、宝石这两个部分上,装备属性除了主体提供的主要属性外,还有额外的属性。

  如武器主体是提供攻击加成,还可能额外属性加成,可能是30敏、或30力量,而这额外提供的加成我称之为潜能属性。

  总所周知,当人物角色想要拉高血线时,第一想到的会优先在潜能上分配更多体质属性点,而不是选择玛瑙。这是基于人物体质成长更高及其他宝石效果更佳的设定。

  但在伙伴上恰恰相反,考虑气血时,要优先选择玛瑙、之后才是体质。原因在于伙伴的潜能点比人物潜能点的成长低,这让伙伴上玛瑙变的收益非常非常非常高。例如一件+30体质的武器,人物穿戴能提供300点气血,伙伴穿戴的话只能提供141点气血。

  伙伴各属性成长伙伴1体质=4.7气血、0.1速、0.1灵

  1耐力=1.4防御、0.1灵力、0.1速

  1敏捷≈0.65速魔力则跟人物相似=0.7灵力。

  我们再通过对应宝石转化对应属性时的收益(看完这里,我想你应该能懂一半了。)

  1玛瑙=14.89体质潜能

  1月亮=8.5耐力潜能

  1舍利=8.5魔力潜能

  1黑石=12.3敏捷潜能

  伙伴体质成长连人物体质一半都不到!造就了玛瑙一骑绝尘的表现!所以说获取气血时,最佳选择是玛瑙而不是体质,这跟人物区别非常大!

  知道这点我们该怎么利用起来呢?怎么样才能让伙伴属性最大化?也是我们今天的所有废话铺垫后的关键。弄懂这个至少能比别人多2、3锻属性!举个栗子例如像小杰需要一个达到4000气血,然后其他灵力的暴力法系伙伴

  当腰带满玛瑙后,我会选择在衣服镶嵌4段玛瑙来支撑到4000血,而不会选择全舍利,然后通过装备换成体质装达到4000血。

  4段玛瑙=280气血=59.5体质潜能

  4段舍利=24灵力=34.28魔力潜能。

  最终,你通过加体的方式达到跟我一样的气血后,你会发现少我59.5-34.28=25.22潜能属性。也就是少我17灵力,差不多3段的属性。在同样的一个属性方向下,我正确的镶嵌宝石、属性,却能多你几段属性,足够夸张了嘛。所以以正确的姿势上宝石很关键。

  尤其是装备大量加体、然后衣服又是月亮、腰带又黑的小伙伴,可能差距会拉更大。?

  最后,给大家总结一下大概的:

  1、封辅伙伴衣服一定是全玛瑙、不要优先考虑月亮石、需要防从装备耐力上抠。

  2、封系伙伴考虑速度时,不要优先考虑从腰带的黑宝石来提供速度加成,要从装备主单敏以及鞋子来考虑,当以上都达不到理想速度后,在考虑再从腰带上黑,否则腰带上玛瑙。例如,100级封系伙伴 6件+30敏=180敏,及鞋子黑宝石都达不到你的速度要求后,在考虑从腰带上黑。3、耐法伙伴玛瑙>舍利子>月亮。例如你的耐法(血法)在腰带上满玛瑙后还达到理想的4000(3000)气血,优先从衣服镶嵌玛瑙获取气血,而不是装备中的体质,跟小杰上面那个举例类似。大多数人的伙伴属性可能是全魔力,能方便平时切换成全舍利的暴力法,那切耐法时衣服玛瑙月亮混搭。也无问题。

  4、物理伙伴

  物理伙伴衣服一般都是全玛瑙的,就不细讲了。讲腰带吧某些物理都会半黑半红腰带,有血有速这样去达到自己理想的三围(攻、血、速),那么装备有力、体质可以洗成力、敏,尽量让腰带红多过黑即可。纯力敏的像天策伙伴,腰带优先考虑黑也无可厚非。又或者一些狮子伙伴主张暴力单加力量,腰带选速度同样无可厚非。

  5、体质是最后选择即当我们满足所有属性后还需要气血,装备可完全+体质。最常见的如3法2奶阵容中的2奶,没物理的缘故,对奶没速度要求,往往不需要敏捷点,那么装备加体、耐完全没问题。玛瑙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而且价格也经济实惠,性价比之王!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