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神武4》手游新鲜事:风伯打造成千速宠?

  《神武4》手游新鲜事,神武世界每天都会有很多新奇的事情发生,那么今天又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

  盖亚:

  喜欢风伯的颜,又不想做法,随心做了个千速,元宵没体的了暂时喂了11个,虽然做了基本没用过,看着也开心。

  看样子是少侠法宝宝太多,所以风伯才选择做千速宠,红心高法资这样打造,实在令人羡慕。战戒技能换为驰援的话,说不定它在少侠的宠物里,出场率会增加噢~

  左耳东先生:

  一堆高必,英雄无用武之地,玩了1年多连一个六技能都不给我,希望好运气从六个8开始。

  888888银子再加上五本高必,银子这么多看来也很有故事的,希望少侠的6个幸运数字8真的能带来好运吧~

  9527:

  是不是罗刹女的天花板

  红心成长满技能,1645法资+1580速资,能快速出手打出不俗的伤害,高强壮+高抵御+高保命,高法暴+高法连+低级审判,让罗刹女兼顾输出和生存,染色搭配也是非常好看,无忧宣布这是一只天花板宠物!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