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神武4》手游55~85级宠物 土豪宝宝打书参考

  上次给大家讲述的是平民宝宝打法,很多的朋友试验过,也觉得不错,这期我们继续讲述土豪宝宝的打书篇。

  废话不多说,我们还是从55的宝宝开始讲起,天兵,凤凰,蛟龙。

  天兵打书法,有钱的玩家基本会习惯性的洗5技能,当然我们讲述的也是5技能的打法,第一种打法,高必杀,高强力,高强壮 高防御 高神佑 护肤为剑气。这个比较适合卡级党,也可在后期改书,大家会认为为什么必须上高强力或者说为什么非要上高防御。

  很简单,这是后期打法,前中期的宝宝,基本以暴力为主,如果你不这么打非要追求纯暴力,那么到了65以后,你基本对这个天兵的依赖就小了,除非你也非要刷个金刚狼,那真的没话说了,好的天兵75都照样拉出来用,只要稍微洗洗点,依旧可以用到。

  我们上高防御,是为了后期75以后的老虎,很多老虎都会打高强力,我们主要提升的是天兵的生存。当然也可以有第二种打法,第二种打法为,高必杀,高气势,高强力,高强壮,高神,剑气护肤。这个打法也是可以的,就算打竞技也有神效。只是针对于前期而言。

  凤凰打法,土豪凤凰打法,高敏捷,高强壮,高神佑,高幸运 如果5技能可以打本高反震或者高吸收。第二种打法,隐身打法适用于高速,也就是把高幸运换成高隐身。这个凤凰打法多变,或者带隐身护肤高幸运换成高飞行。

  天兵肉宝宝,这个非常实用,建议法系刷一只,一只克制宠,省钱省心耐打还让物理头疼的,我现在用的就是这样的宝宝,打书为,高反震,高强壮 高水吸 高土吸 护肤为再生 火吸 当然吸收可以随意打,但是我建议有个水吸,主要克制龙宫,土吸克制魔王,火吸克制孩子。反震克制物理还克制连击宝宝,可以说,我每次拉出这个宝宝,坚持的回合都特别长。

  蛟龙宝宝,隐攻偏多,这里直接和75老虎一起讲,因为老虎和蛟龙打书一样。

  75宝宝老虎打法:

  第一种为隐攻打法,建议书籍 高隐身,高连击,高必杀,高追击,高强力 护肤(可以选择感知,或者夜战)

  第二种打法隐攻:建议书籍,高隐身,高连击,高必杀,高强力,高夜战 护肤(生存为主)

  第三种剑气:高必杀 高防御 高强壮 高神佑 高强力(护肤剑气)当然强力可以换成气势。在这里非常不建议打夜战,宁愿打勇敢也不要打夜战,原因很简单,夜战对于剑气宝宝效果没多大作用,剑气宝宝要的是触发必杀。后期基本都要改耐攻了,不然碰到骑士,一下子没了。

  为什么隐攻打生存书,因为到了85以后,宝宝基本都是耐攻耐法,甚至到了65 耐法罗刹都开始横行了,所以特别不建议隐攻没生存技能。

  另外大家不要忽略高气势这本书。有时候高气势比夜战还好用的多,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前两回合你的宝宝只要把对面宝宝弄死了,对面出现的宝宝基本以血为主了,打架第一波的宝宝基本都偏向于暴力。又或者气势没了以后,隐身效果也消失了,这样伤害又回归了。

  85宝宝骑士打书:

  打书建议:高必杀 高吸血 高强壮 舍命。护肤高级神佑? 高级审判 高级感知? 这是第一种暴力型的。第二种为抗打型 高吸血 高强壮 高防御 舍命? 护肤高级神佑? 高级审判 高级感知。

  如果是5技能的,建议强力打上去,加点最好7力3体或者6力4体 要么就是6力3耐1体,可以说这种加点法,克制暴力宠相当有效,对于物理输出也有很强的针对性。我的宝宝任务就是清理你的宝宝,不在乎对你人物造成多少伤害,对面宝宝死了就会一直不停的出宝宝浪费回合,而我们宝宝给人物争取了更多的输出空间。?

  强烈建议85的宝宝一定要开始带有感知或者审判,因为好多人钱都给了老虎,很多新手玩家又不太懂,老虎还都是纯暴力。所以你懂得。

  以上攻略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指正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