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神武4》手游新鲜事:高必高狂暴高审判月影兔

  《神武4》手游新鲜事,神武三界每天都有新奇的事情发生,一起来看看到底有什么好玩的事情?

  予晨:

  一回合封6个,只有个隐身的逃过一劫。双封加必中加急急如律令方寸必中。对面动弹不得

  无忧:

  一个回合封中6个单位,大当家三当家等人尽皆入梦,还有两个中了离魂失心,只有一个隐身的旺财逃过一劫,急急如律令果然好用。

  陈曦:

  国服千幻请求出战

  红心成长的千幻,攻资速资都在1600+以上,高强力高强壮低防御与攻坚的搭配,能抗又能打,要是蛮兽之角换为南明离火就更好了。

  G_:

  挑战第一兔子

  这只月影兔各项资质,几乎都是拔尖的存在,高必高狂暴高审判,绝对是神佑宠的克星,资质方面多使用些法元宵会更好。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