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神武》手游版IOS切换账号问题的解决办法

  看到最近很多人在问到关于神武手游版IOS切换账号问题,要解决这个问题要有两台苹果手机,然后在苹果的设置里重新注册一个Game Center账号!

  在另外一台还没玩过神武的iphone手机上登陆这个新注册的账号,

  然后再在这台手机下载神武并登陆创建角色,

  这样再到你们现在用的手机上登陆这个新账号,在游戏里就可以切换账号了!

  OK!搞定!经本大大亲测成功!

  【q18052877624】 楼主好人,感谢分享!终于成功了。

  【旺旺真够威】 重新还原设置和内容,再注册,就可以了。

  【a6813262a】 不用这么麻烦。如果你用苹果商店下载的。那你就用xy苹果助手重新下载。进游戏之前记得把GAME那个账号换了先。不然进去还是那个。

  小编点评:楼主这种办法经实测,部分情况是可行的,但是如果两天手机都玩过神武手游呢?这就不行了吧!建议大家有问题可以直接上官网找客服聊天反馈去。或者大家会有好的点子,那就分享出来,让我们狼友们享福一下咯。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Dickso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