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手游89届甲组决赛 双法大战三物理

  《幻唐志》手游89届神武之战已落下帷幕,恭喜花好月圆2队在决赛中拿下胜利,夺得本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

  今天由青峰担任主持人,给大家简单介绍下本届甲组决赛可供参考的一些技巧——

  1.赛前准备

  1)阵容、阵法与变身卡

  花好月圆1队选择的是一封一奶三物理的阵容;花好月圆2队则是选择一封一奶一物理双法的常规双法阵容。

  花好1队选择云垂阵,小克花好2队的天覆阵,伤害增加5%。

  花好1队方寸选择高级敏捷月影兔变身卡,速度+20%,灵力-5%,小丹山则是选择了高级灵敏镜花灵变身卡,防御+5%,速度+5%。花好2队曜华与小丹山则均选择高级再生水灵变身卡,灵力+20。花好1队方寸拿到全场一速。

  花好1队天宫选择审判桂花精灵变身卡,防御+5%,速度+5%,天策与万兽选择夜战钧邪变身卡,防御-5%,速度+30。而花好2队万兽则是选择夜战火猪骑士变身卡。花好1队三物理速度均高于花好2队万兽。

  花好2队武侯与魔王均选择了高级报复祸斗变身卡,防御+20。

  本届决赛双方一边是常规双法阵容,一边是十分大胆的三物理阵容,在变身卡的选择上十分多样。花好2队在面对花好1队三物理的情况下,果断选择天覆阵提升生存能力,并放弃各个速位的争抢。花好1队则是选择输出更高的云垂阵,使用钧邪变身卡提升速度并保证夜间伤害,使用桂花精灵变身卡提升清宠效率。

  2)宠物体系

  ① 鬼魂佛门子女

  本场对局中,花好2队共登场3个鬼魂佛门子女,在全场几乎没有驱鬼宠的克制下,几只鬼魂佛门子女站场多个回合,打出可观伤害并为队伍带来不俗的血量回复。

  ② 低速/尾速宠

  第21回合,在花好1队三物理出手后,花好2队两个低速宠分别复活己方魔王与武侯,双法顺利输出成功击杀敌方方寸。

  第5回合与第14回合,花好1队全场尾速宠物复活全场1速方寸后,方寸起身喝酒并于次回合成功使用特技。

  千速宠、物理卡速宠在场上往往承担更多卡药、解封等的功能,而低速宠和尾速宠凭借较低的速度通常会在敌方关键单位出手后行动,则可以用较低的成本复活己方单位并完成输出。

  2.对战小技巧

  1)频繁针对一速 逐步蚕食资源

  第3回合,花好2队抓住机会率先对花好1队方寸进行集火并顺利击杀。

  第7回合,花好2队万兽与武侯继续集火拥有护法与太虚金丹状态下的方寸,再次成功将其击杀。

  第10回合,花好2队武侯与魔王继续集火应龙鳞状态下的方寸,并为其附加魔焰滔天与赤炎咒两个负面状态,迫使花好1队放弃将其复活的打算。

  花好2队开局几次不顾敌方增益状态下的强行点杀一速封虽然付出了不少行动力的代价,但成功的击杀使得敌方消耗了大量的药酒资源。仅第10回合双方剩余可用物品数差距已达到10个。而且当方寸频繁倒地后,花好2队的曜华便获得了“全场一速”。

  2)移魂大法与预判防御

  第20回合,花好1队方寸对花好2队小丹山使用移魂大法,顺利与花好2队小丹山的状态对换。

  第25回合,花好1队方寸对花好2队魔王使用移魂大法。

  从第6回合起,花好2队便对满怒的方寸有所防备,状态较好的曜华与小丹山轮番预判防御使得方寸移魂目标的选择较为困难,未打出较好的效果。

  3.赛后小结

  1)花好2队开局迅速抓到机会击杀并多次成功守尸花好1队一速方寸,迫使花好1队消耗更多物品复活与回复状态。多次点杀一速方寸更是不断挤压其封印环境,使其难以限制己方三输出,只要输出不被封杀,在有充足药物资源的情况下,场上的低速宠复活既可以进行输出,且可以充分获得高级报复变身卡的伤害加成。

  2)在一速封被压制的情况下,尝试通过太虚金丹、天地护法等减伤技能保护方寸,无奈花好2队的集火十分坚决,多次企图恢复状态均未成功。战斗中期花好1队通过三物理灵活的操作与高额的伤害,频繁击杀花好2队单位成功抑制花好2队的输出。方寸更是成功使用移魂大法,与花好2队小丹山状态互换回复至满血,无奈花好2队双法伤害十分可观,方寸再次倒地,始终没能打出一速封的压制效果。最终鏖战34回合后,花好1队败下阵来。

  无忧有个技能调整预告要告诉大伙儿~(本周五维护后生效)引灾符:新增对处于“八九玄丹”状态的单位使用时,可无视并消耗本回合的“八九玄丹”状态的效果。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