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手游春节福利一览 春节福利盘点

  喜迎新春,《幻唐志》手游推出了丰富活动陪伴少侠欢度春节假期,今天来盘点下近期的福利活动,各位少侠不要错过哦~

  佳节庆典,增加进度领奖励

  2022年12月30日8:30至2023年2月3日8:00,全服开放,少侠等级达到30级即可参加。活动期间内,玩家登录游戏、分享游戏、完成日常和相关活动均可获得佳节礼券,上交礼券可以增加庆典进度,当进度达到相应阶段即可领取对应奖励;花费300金币解锁佳节秘宝还能领取额外奖励。

  新春签到,活跃抽好礼

  2023年1月13日8:30至2023年2月3日5:00,人物等级达到30级即可参与活动。每日登录签到可获得奖励,更有概率成为当日锦鲤,抽取包含神兽兔无双、至尊版青龙神驱的锦鲤大奖!达成活跃条件可开启新春活跃红包,累计签到达到一定天数可以获得山水玄机图、高级魔兽要诀等好礼!

  新春礼包,内含精品培元丹

  新春礼包上架,售卖时间为2023年1月20日维护后至2023年3月23日24:00。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可免费领取第一档礼包,另有三款超值特惠礼包可供选择购买。礼包特惠:1980档礼包内含精品培元丹。

  神武除夕夜,一同迎新春

  为2023年1月21日19:00至2023年1月22日00:20,满足活跃达200的少侠即可参与抽奖。除夕抽奖活动分别于19:00和23:30进行,有机会获得带装饰和光华的【月影逐星坐骑】以及带内丹的【神兽兔无双】。此外,23:59《神武4》手游与你一起倒数迎新春,届时会给大家送上红包祝福哦!

  本期福利盘点就到这里啦,希望丰富的福利活动能让少侠们感受春节的热闹氛围,祝愿少侠在游戏内外都能获得喜悦,瑞兔迎春,《神武4》手游与你相伴新春!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