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4》手游本周维护更新:修炼系统调整

  《神武4》手游本周维护更新,最新资讯早知道,本周神武世界里即将会有哪些变化吧!

  【更新提纲】

  1.双武器系统新增开放角色

  2.英豪令第24赛季正式开启

  3.修炼系统调整

  4.主线剧情调整限服开放

  5.成就奖励限服增加

  6.奇遇系统限服调整

  双武器系统新增开放角色

  新增开放角色楚云天(新武器造型-利剑)和凌霜月(新武器造型-瑶琴)。

  温馨提示:解锁双武器后,少侠们更换角色,仍然会保持解锁状态~

  英豪令第24赛季正式开启

  1)赛季主题为神兵淬成,本赛季将持续至2022年12月23日8:30。

  图片

  2)神兵淬成,锐不可当!随着三界少侠成功铸就自己的神兵利器,时机已渐渐成熟,是时候对入侵的天魔势力发起总攻了!在日常战斗中会遇到天魔妖物,战斗胜利可获得天外陨铁,上交可以获得奖励。上交累计一定进度,还会解锁主题挑战。

  3)英豪令首领挑战优化。当同一队伍在一周内重复挑战英豪令首领时,会根据该队当周通关情况可选择跳过部分关卡。

  4)英豪令首领挑战现在会在每周日23:55关闭,此时处于战斗中的少侠会结束战斗并结算当周奖励,防止因少侠跨周挑战导致占用下周奖励的情况。首领挑战会于周一0:00刷新周奖励次数并恢复开放。

  修炼系统调整

  1)修炼突破后,无法再使用铜币学习,仅可通过丝绸任务、修炼丹等方式继续获得修炼经验。

  2)修炼突破后,当前修炼经验可溢出下级升级所需经验,持续获得至服务器最高修炼等级。

  主线剧情调整限服开放

  本周新增【两情相悦】【且试长锋】【寒月掩星】【背水一战】服务器生效,提高了完成主线任务可以获得的奖励,同时新增55级主线剧情任务【万兽叩天关】。

  成就奖励调整新增服务器开放

  本周新增【背水一战】【二〇二〇】服务器开放。每达到一个新成就徽章等级即可获得一次奖励,另外也为部分总成就点数额外增加了奖励。

  奇遇系统限服调整

  限【背水一战】及以后的服务器开放:

  1)奇遇增加稀有度分级,分为普通奇遇和珍稀奇遇。

  2)提高所有奇遇的完成奖励。

  *以上是无忧带来的一手爆料*

  *最终效果可能会有所调整*

  图片

  亲爱的少侠们:

  为了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神武4》手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22年11月18日上午8:20至9:00进行停机维护。

  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顺延。请各位少侠相互转告,提前安排好游戏时间,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感谢各位少侠的理解与支持~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