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4》手游本周更新 风云巅峰淘汰赛打响

  《神武4》手游风云巅峰赛雄主区淘汰赛本周六正式打响!本周神武世界里即将会有哪些变化,先在这里为大家梳理一下本次更新维护的核心内容~

  【更新提纲】

  1、风云巅峰赛雄主区淘汰赛本周六正式打响

  2、帮派商店调整全服开放

  3、新版周四帮派竞赛调整

  4、提高110级以上部分日常玩法经验奖励

  5、其他调整

  风云巅峰赛雄主区淘汰赛将于本周六正式打响!

  第一轮:9月24日10:15--11:45

  第二轮:9月24日13:30--15:00

  第三轮:9月24日15:45--17:15

  冠亚季军赛:9月24日20:00--22:15

  注:入场准备时间为15分钟,逾期则视作弃权。

  帮派商店调整全服开放

  1)等级≥110级的服务器,于9月26日(周一)5:00后,个人活跃采取新的计算规则:仅能通过参与帮派相关活动获得。

  2)帮派商店开启特殊道具限时售卖活动,9月24日至10月21日期间,商店新增帮派特制药、变身卡进阶券、万用锻造券等商品,等级≥110且满足帮派活跃要求的角色可消耗帮贡购买:

  ①帮派特制药:帮派商店限时限购,可从特制血还丹、特制九转还魂丹中任选1种。

  ②变身卡进阶券:提高变身卡进阶成功率。

  ③万用锻造券:打造装备时,可替代本次打造/裁缝符材料并降低打造铜币消耗。

  新版周四帮派竞赛调整

  1)本周继续限等级≥110服务器开放。

  2)帮派驻地新增据点·火、据点·雷,帮派上交达一定进度后,可通过多人同时操作,召唤技能火攻(将敌方矿区成员全部清出)、落雷(敌方战斗中成员受到伤害)。

  3)高级矿区调整为手动采集,需队伍≥3人操作方能获得采矿积分。

  4)狂躁度达紫、红的角色进入敌方驻地后移速降低。

  5)新增隐遁珠、破敌策、霹雳弹、缚仙绳、传送符、神行符等道具,可通过军需商店购买或采集灵矿概率获得。

  提高110级以上部分日常玩法经验奖励

  升级无忧,大幅提高110级及以上少侠参加以下玩法可获得的人物经验。

  包括:每天前40次除魔任务、每天前5次帮派强盗、每天前4次炼丹炉收获历练果、竞技场、门派论剑、帮派宴会、丝绸之路、英雄试练、三十六天罡、上古妖王、十二生肖、二十八星宿以及副本类玩法。

  其他调整

  1.迷宫玩法次数调整

  2022年9月26日0:00后,迷宫挑战仅前三次可获得奖励,后两次只能拾取宝藏;前三次的经验、道具奖励将同步上调,总收益维持不变。

  2.帮派赛季贡献模式调整

  强敌初退,三界重焕生机,但天外仍有强敌环伺,于是各帮派决定暂且养精蓄锐,积蓄实力,以备不时之需。9月26日帮派赛季重置后,服务器等级达到110级将关闭帮派赛季贡献模式,取消获取赛季个人贡献。

  3.排位频道调整

  1)排位频道调整至当前频道中,在排位赛活动期间全服开放,原服可见消息但无法发言,可以前往排位场景发言。

  2)排位场景内新增仓库入口。

  4.提升十二生肖低星级经验奖励

  *以上是无忧带来的一手爆料*

  *最终效果可能会有所调整*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