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4》四届英豪令BOSS首通是什么体验?

  《神武4》今天翻看私信,发现了大家不少有趣的投稿,决定来和大家分享分享~

  HHH:

  可以装个逼吗,连续4届第一!

  连续四届,无忧虽然黑眼圈比较重,但眼神还是很好的!拿了四届已经很厉害啦!

  淡了...散了...丢了....:

  这武器能上排行吗?

  攻击759单加48的狂暴易成长武器,应该是所有物理少侠梦寐以求的装备了吧!高攻击、高单加、易成长和狂暴特效继续拉满输出。打装备秘诀推荐一下,无忧也要冲!

  小永.垂不朽:

  卡109,好多朋友都升级了,打算洗一只高品质剑灵升级和他们一起冲,结果出了这个,攻资有点低,不知道值不值得培养,胖子有什么建议吗?

  攻资虽然比较低,但其他几项资质比较均衡,吃满攻资、速资还是很好用的。无忧也见过许多玩家为了喜欢的飞升宠而升级的,少侠这波升级又解锁了不少新的宠物呢!

  熊:

  为抢高必,手滑拿狗圈的倒霉蛋

  恭喜少侠的帮友,以38000帮贡的代价拿下荆棘之刺!不知道这件装备的伤害怎么样呢?相信这伤害已经刺穿少侠的心了吧~心疼!少侠们竞拍记得看清楚再点哦~

  宇:

  两个角色都是1滴血,算不算绝地反杀?

  少侠这波实属惊险,双角色都只剩1点血。看少侠的卡牌,一手八九玄丹+护盾+死亡骑士变身反击效果+饮血刃吸血,一回合下来天策估计能回不少的血。恭喜少侠顺利翻盘!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