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4》手游风云巅峰赛 探险遗迹玩法攻略

  《神武4》手游为方便各位少侠参与周日活动,风云巅峰赛盟主区、尊主区、雄主区淘汰赛由原本的周六、周日调整为周六进行。

  盟主区淘汰赛将于本周六正式打响:

  第一轮:9月03日10:15--11:45

  第二轮:9月03日13:30--15:00

  第三轮:9月03日15:45--17:15

  冠亚季军赛:9月03日20:00--22:15

  除了风云巅峰赛,还有最近上线的探险遗迹玩法,地图的迷雾和战斗中怪物的伤害,把无忧弄得一头雾水,重置了好几次之后,终于知道怎么打了。

  探险遗迹

  寒渊之外危机四伏,三界之内人心惶惶。地图探索、卡牌战斗,封印最终首领解除三界危机。

  玩法时间

  与玲珑遗迹每周交替开放,开放周周一10:00重置。

  活动介绍

  玩家等级≥50级,单人参加。

  活动奖励

  战胜探险遗迹每关首领后可领取得通关宝箱一个,打开有几率获得神兽之灵、珍兽之灵等奖励,战胜探险遗迹第三关首领可额外获得遗迹通关礼包,打开有机会获得虚幻灵宠、虚幻道具或法器符石等奖励。

  相关小知识

  1、探险遗迹开放周仅可领取一次通关奖励,但可无限次重置进行探索。

  2、探险遗迹共分5个难度,虽难度不同,但通关基础奖励一致。

  3、难度越高,探险评分加成越多,进入排行榜的玩家会在玩法开放周结算时获得额外奖励。

  探险遗迹基础攻略

  地图探索

  地图预览:

  开局充分利用地图预览,了解关卡中各地图事件分布,进行合理规划。

  宠物灵魄:

  1)宠物灵魄用于清理迷雾进行地图探索,可通过战斗或拾取获得。

  2)合理分配单点、直线、范围的宠物灵魄,尽可能多的清理迷雾,完成地图事件。

  探索思路:

  优先找到风伯协助清理迷雾,先搜集地图上的卡牌、强化材料、宝物等强化角色,再进行战斗。

  角色养成

  队长选择:

  战斗外点击角色头像可选择队长,队长在战斗首回合会位于前排。

  卡牌与强化:

  1)卡牌强化仅对单一卡牌生效,并不对同技能的其他卡牌生效。

  2)卡牌拥有1-2个强化孔,且强化后材料不可拆除。

  3)常用的强化材料效果有减行动力、暴击、护盾、保留等,配合2个强化孔的卡牌有很多种组合,少侠最喜欢用的卡牌是怎么样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宝物与修炼:

  1)宝物分两种:一种是只对一个角色生效需要选择合适的角色装备,另一种对队伍生效,无需装备。

  2)修炼以角色为单位生效,每个角色可学习不同的修炼能力

  3)完成地图事件可提升修炼等级,每级可选择一个能力进行学习。尽可能多的驱散迷雾完成地图事件会使通关更简单。

  卡牌战斗

  回合与行动力:

  1)回合结束卡牌全部丢弃进入弃牌堆。

  2)使用卡牌需消耗行动力,回合开始时行动力会重置,第一关行动力较少,切勿盲目追求高行动力消耗的卡牌。

  站位与位移:

  1)敌方仅攻击我方前排角色。

  2)使用护盾、冲锋、撤退等效果卡牌时,可能会触发角色位置交换。如果卡牌可以触发位置交换,名称旁就会出现箭头提醒,少侠可以多注意观察哦~

  3)合理利用位置交换可以避免损失过度气血,战斗中要多注意角色站位哦。

  护盾与角色状态:

  1)护盾仅叠加在前排角色身上,可抵挡敌方攻击带来的伤害。

  2)其他状态会跟随角色,部分怪物会施加减益效果如毒、碎甲,注意观察角色状态更容易获得胜利。

  气血、死亡与伤势:

  1)战斗结束后不会恢复气血,通关当前关卡后会恢复至满血,注意不要在战斗中损失过多气血。气血可以通过地图上的长生露进行恢复。

  2)气血为0时则会死亡,死亡后该角色的所有卡牌将变成复活卡,打出5次复活卡后角色会复活。

  3)战斗中每一次死亡都将额外获得一张伤势卡,该卡牌无法打出,会污染卡组导致玩家无法抽到自己想要的卡牌。

  敌方行动:

  1)敌方每回合的行动会显示在敌方单位头顶。如果敌方该回合不进行进攻则可以全力输出无需使用护盾卡。

  2)面对多单位战斗时,需随时留意敌方行动,及时击杀低血量的攻击目标,避免多单位同时攻击因护盾不足损失过多气血。

  逃跑与重置:

  1)在战斗中如果打不过可以选择逃跑,会扣一定的气血,但不会积累伤势。

  2)若多次挑战均无法成功通过,可选择重置当前关卡或重置整局挑战。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