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4》:电脑版宠物打书界面优化 “天工图册”活动持续来袭

《神武4》电脑版宠物打书界面优化限服开测,“天工图册”活动福利上线,宠物、副本、礼包等一系列内容优化同步来袭,持续为三界少侠解锁更多快乐游戏体验。

宠物打书界面优化限服开测 畅爽打书一步到位

本周维护完成后,《神武4》电脑版宠物打书界面优化将在天下无双、风云再起、普天同庆、紫气东来、浩气冲霄开启限服测试,届时,诸位少侠不仅可以在宠物打书界面上直接购买兽决打书,还可以在宠物打书界面上使用潜能和赋能兽决打书,尽情享受宠物打书一步到位的极致快感。

天工图册福利活动正式开放 战盟签到共享活动次数

在限服上线宠物打书界面优化的同时,《神武4》电脑版还全服推出重磅福利——“天工图册”活动,3月20日10:00至3月26日24:00,“天工图册”活动正式进驻奖励中心,活动期间,诸位少侠可在天工图册中进行签到,3月27日10:00至4月2日24:00,将根据累计签到天数领取对应奖励。

需要注意的是,在天工图册签到中,同一账号一天只能签到一次,签到天数越多奖励越多;在领取奖励时,一个账号下只有一个角色可领取。因故不能每日登录签到的玩家,也可以通过手机战盟参与此活动,与游戏内共享活动次数。

宠物副本礼包等优化调整全服上线 多重好礼同步解锁

除重磅推出“天工图册”福利活动外,《神武4》电脑版宠物、副本、礼包等一系列内容优化全服上线,持续为三界少侠解锁更丰厚奖励、更新鲜游戏体验。

宠物调整:

天降宝箱、篝火派对、灵狐乐园等玩法调整为可获得宠物经验;大幅提高了师门任务、捉鬼任务、封印妖怪等玩法中低级宠物可获得的宠物经验;师门任务每天第20环和捉鬼任务每10环将有概率获得专用的宠物经验心得,多途径经验产出助力宠物快速升级、实力提升。

神武宝录调整:

50级以上玩家,领取宝录挑战任务奖励时有几率获得任务置换次数,可用来置换挑战任务,任务追踪栏处的悬赏板替换显示为宝录任务完成度,悬赏板入口改为主界面下方的操作选项中 。

副本调整:

提高副本商店每周可购买的还童丹数量;副本积分商店新增四级图鉴碎片包,购买后可选择65至75级的宠物图鉴;完成可获得奖励的副本后,队长将获得更多的副本积分,多重福利好礼鼓励更多玩家参与体验。

礼包调整:

调整了部分礼包的奖励内容,仅针对维护后创建角色生效,其中50、60级等级礼包中新增卦象抵用券,使用后可无消耗开启卦象,同时,提高护符礼包中各护符出现双技能的概率,助力全方位提升实力。

宠物打书界面优化限服开测,宠物打书一步到位;天工图册福利活动正式开启,手机战盟签到共享活动次数,累积签到赢取海量好礼;宠物、副本、礼包等一系列内容优化同步上线,更畅爽游戏体验等你开启。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