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斗战胜佛A队夺冠 神武3手游CJ争霸赛燃爆ChinaJoy

以武会友,快意战斗!8月4日,《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上海冠军赛收官之战——130级冠军争夺战圆满落幕,在现场玩家和线上观众的共同见证下,来自北京赛区的“斗战胜佛A”战队最终登上2019CJ争霸赛上海冠军赛130级冠军宝座,为历时近三个月、席卷八大赛区的《神武3》手游年度顶级回合竞技赛事画上了完美句号。

以武会友酣战不休 2019CJ争霸赛上海冠军赛正式打响

8月4日,万众瞩目的《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上海冠军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打响,青岛赛区“第一势力”、北京赛区“斗战胜佛A”汇聚2019ChinaJoy现场,在紧张观战的现场玩家和翘首期待的线上观众的共同见证下,为争夺2019CJ争霸赛上海冠军赛130级冠军巅峰荣耀而上演生死对决。

【CJ争霸赛登陆2019ChinaJoy现场】

作为《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上海冠军赛冠军宝座最有力竞争者,由loss、崭心两位神武之战知名指挥领衔的“第一势力”以“团队配合默契、战术变数莫测”著称,而不久前成功摘取45届神武之战甲组桂冠的“斗战胜佛A”则以“攻守兼备、韧性十足”见长。

令人热血沸腾的巅峰5V5回合竞技博弈似乎又回到了“矛”与“盾”的终极对决——是以方寸、曜华、双万兽、魔王报名的“第一势力”成功登顶,还是“斗战胜佛A”屡创佳绩的普陀、佛门双辅双攻强回复流原班人马再度封神?以武会友,酣战不休,在万众期待之中,《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上海冠军赛正式鸣锣开战!

王者对决问鼎巅峰 斗战胜佛A夺冠登顶一战封神

8月4日15时许,身着黑色神武战袍的“第一势力”、“斗战胜佛A”两大王者战队在闪耀聚光灯下逐一踏上竞技舞台,在红蓝战场的战力加持下,展开激烈的BO1单败淘汰角逐,向上海冠军赛冠军的无上荣耀发起冲锋!

【CJ争霸赛总决赛精彩瞬间】

比赛现场,“第一势力”出人意料地将曜华、方寸、双万兽、魔王暴力组合转换成方寸、普陀、佛门、双天策阵型,并别出心裁地启用魔方寸以诱导对手,“斗战胜佛A”则以不变应万变,继续沿用45届神武之战夺冠人马再度出征。同样虎阵开局,“第一势力”以四龙虾一雨师首发,意图以暴力宠物配合双天策超强集火以达到快速点杀、清宠目的,而“斗战胜佛A”则以龙虾、雨师、翼龙混编首发以便灵活迎战。

【CJ争霸赛总决赛精彩瞬间】

“第一势力”临场变阵“骚操作”确实起到出人意料的效果——驱鬼魔方寸的针对性克制,配合双天策令人畏惧的集火点杀,开局就打了“斗战胜佛A”一个措手不及。但随着战斗不断深入,“第一势力”魔方寸高伤、低速的硬伤逐渐显露出来,缺少封系的牵制控制,“斗战胜佛A”双万兽以魔方寸为突破点,肆无忌惮地倾泻成吨伤害,并配合暴力宠物屡屡成功守尸,让“第一势力”的双天策、魔方寸进入俯卧撑式倒地节奏,而普陀、佛门被万兽“疯狂连击”满血收割更是让不利局势雪上加霜。

【CJ争霸赛总决赛精彩瞬间】

历经40回合艰苦鏖战,“斗战胜佛A”凭借双万兽核弹洗地式输出、行云流水的默契团队配合,以人物点杀战术成功狙击“第一势力”卫冕历程,在现场观众的尖叫欢呼声中,捧起象征总冠军巅峰荣耀的十方翼龙奖杯,为自己的2019CJ争霸赛之旅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无论是对全新战术的从容应对,还是立足长远的战术执行,抑或是果决彻底的集火点杀,都让现场玩家、线上观众大呼满足。

在千万神武少侠的共同见证下,《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圆满落下帷幕,恭喜“斗战胜佛A”一战封神成为新的PK传奇,感谢八大赛区所有参赛选手用激情和拼搏为我们带来的一场场精彩对决,更感谢所有热爱回合竞技PK的玩家们对《神武3》手游的热爱与支持!《神武3》手游CJ争霸赛,我们明年再会!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