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CJ争霸赛全国总决赛落户广州 观赛活动报名开启

巅峰之战,一触即发!7月27日,万众瞩目的《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即将在“羊城”广州迎来全国总决赛终极线下对决,从武汉、杭州、深圳等八大赛区杀出重围的十六支顶尖战队顺利会师,在千万神武少侠的共同见证下点燃今夏最炫花火,为争夺全国总决赛冠军的巅峰荣耀而战!争霸赛全国总决赛线下观赛报名通道已全天候开启,诸位少侠可以登录全国总决赛观赛报名活动页参与报名。

【图01: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以武会友快意战斗 2019CJ争霸赛城市赛精彩回顾

从5月11日武汉城市赛线下首秀,到7月13日天津城市赛圆满收官,历经两个多月的残酷角逐,《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城市赛交出一份堪称完美的精彩答卷——无论是武汉城市赛130决赛10回合“核弹洗地”式暴力对决,还是杭州城市赛130决赛65回合“持久战”耐力比拼,抑或是天津城市赛109决赛“心理战”诱导布局,都为翘首期待的观战粉丝呈现出颇具艺术与智慧的5V5回合竞技狂欢,参赛选手们也用实力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耀!

【图02:《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城市赛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除“以武会友,快意战斗”带来的热血对决外,赛事助威赢周边、运筹帷幄、宠物打书大赛、幸运大抽奖等趣味互动还同步为现场玩家送出嵩鼠公仔、小昕抱枕、桃子公仔、小昕鼠标垫、神武3主题T恤等精美周边,让大家在紧张观战之余享受更多周边福利。

【图03:《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城市赛精彩互动】

亲临现场见证王者加冕 全国总决赛线下观赛报名开启

随着城市赛精彩落幕,《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全国总决赛也即将打响,从武汉、杭州等八大赛区杀出重围的十六支顶尖战队将在7月27日再度会师,携手亮相于《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全国总决赛现场,为争夺全国总决赛冠军的巅峰荣耀而战!

【图04:《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全国总决赛时间安排】

【图05:《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全国总决赛第一轮对战表】

目前,《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全国总决赛第一轮对战表新鲜出炉——深圳VS宁波、天津VS北京、成都VS武汉、杭州VS青岛,他们中既有叱咤神武之战的老牌强队,也有初露峥嵘的新兴势力,究竟哪支顶级战队能登上冠军宝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新的PK之王降临!

即日起,《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全国总决赛线下观赛报名通道全天候开启,诸位少侠可以登录全国总决赛观赛报名活动页参与报名。《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新的征程即将开启,我们在广州等你来,共同见证王者加冕历程!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