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北京城市赛完美落幕!成都开启观赛活动报名

6月29日,《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北京城市赛完美落幕,来自 江山如画的“北京欢迎你” 代表队与来自 一生所爱的“一生所爱” 代表队分别获得109、130级城市赛冠军,为自己的2019CJ争霸之旅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不久后,他们将代表北京赛区再度出征全国总决赛。与此同时,成都城市赛线下观赛报名活动正式启动,诸位少侠可以登录城市赛观赛报名专题参与报名,亲临比赛现场见证王者加冕历程,参与现场互动更有精美周边、特殊称谓等你来拿!

点击报名成都赛区线下观战>>>

【图01: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清宠点杀多管齐下 北京城市赛精彩回顾

以武会友,快意战斗!6月29日,《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北京赛区城市赛燃情启幕,从积分赛脱颖而出的江山如画“北京欢迎你”、叱咤风云“何人初见月”、紫气东来“苏小小”等多支顶尖战队汇聚北京,为争夺城市赛冠军宝座而鏖战不已。

【图02:《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北京城市赛玩家合影】

109决赛中,江山如画“北京欢迎你”以风阵三攻击搭配翼龙、龙虾、桂花等多样化攻击宠物暴力开局,迎战地阵双封控制流的叱咤风云“何人初见月”,在阵法小克对手的情况下,“北京欢迎你”果断采取清宠、点杀、血线压制等多管战术,灵活诱敌深入并快速掌控战斗节奏——无论是双天宫“穿云斩”的犀利清宠、点杀,还是物、法多样化宠物多点开花,抑或是佛门“揭谛引魂”配合鬼魂宠物的强势出击,有条不紊、出其不意的战术布局让现场观众大呼惊艳。

仅仅27回合,“北京欢迎你”战胜“何人初见月”,成功摘得109级城市赛冠军桂冠,率先拿到全国总决赛入场券。

【图03:《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北京城市赛玩家胜利欢呼】

在130等级组中,晋级的一生所爱的“一生所爱”同样阵容强大——在刚结束的第45届神武之战中,由“清澈清冥”带领的双辅双攻击强恢复阵容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胜江山如画C队、歌舞升平B队、笑傲江湖A队、叱咤风云A队等老牌强队,成功摘取45届神武之战甲组冠桂冠,风头一时无两。

【图04:《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北京城市赛现场观赛】

比赛现场,节奏感十足的清宠、点杀多管战术让人大饱眼福,而福利满满的“赛事助威赢周边”、“运筹帷幄”等趣味互动也为现场少侠送出嵩鼠公仔、小昕抱枕、桃子公仔、小昕鼠标垫、神武3主题T恤等精美周边,让大家在紧张观战之余还能赢取更多周边福利。

【图05:《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北京城市赛——宠物打书大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宠物打书大赛”环节中,剑灵、风伯、雨师三只变异神宠的“定向改造”更引爆现场——幸运爆棚的参赛选手直接“一本到”决胜,引发现场阵阵尖叫欢呼。“海洋乐园”爆料环节中,全新海洋坐骑、海洋系列家具、全新乐园玩法的深度揭秘更是将气氛推向新高潮。

【图06:《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北京城市赛——“海洋乐园”内容爆料】

成都城市赛即将开战 线下观赛报名开启

《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成都城市赛即将鸣锣开战,“懒羊羊”、“平淡是真”、“Amxt”、“铃铛”等八支经过层层考验的顶尖战队,终于获得了出战北京城市赛的资格。7月6日,他们将汇聚成都展开激烈的BO1单败淘汰角逐,为争夺全国总决赛入场券而浴血厮杀,为自己在2019CJ争霸赛写下永难忘怀的美好回忆!

【图07:《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成都赛区积分榜】

今天,《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成都城市赛线下观赛报名活动正式开启,诸位少侠可以登录城市赛观赛报名活动专题参与报名,亲临比赛现场领略各大战队的绝世风采,参与现场互动更有精美周边、特殊称谓等你来拿!

7月6日,《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成都城市赛即将拉开帷幕,谁能一路过关斩将登临城市赛冠军宝座?《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邀你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为王者欢呼!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