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宁波城市赛完美落幕!北京开启观赛活动报名

6月22日,《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宁波城市赛完美落幕,来自 天下无双的“光头”代表队 与来自 江山如画的“进击的”代表队 经过层层考验,分别登临109、130级城市赛冠军宝座,获得了最终出战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与此同时,北京城市赛线下观赛报名活动正式启动,诸位少侠可以登录城市赛观赛报名专题参与报名,亲临比赛现场见证王者加冕历程,参与现场互动更有精美周边、特殊称谓等你来拿!

点击报名北京赛区线下观战>>>


【图01: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激情邂逅最强矛与盾 宁波城市赛精彩回顾
6月22日,《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宁波赛区城市赛鸣锣开战,从积分赛脱颖而出的“神来气旺”、“光头战队”、“涅槃重生”、“进击的”等七支战队汇聚“甬城”宁波,为争夺全国总决赛入场券而浴血厮杀!


【图02:《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宁波城市赛COSER玩家大合照】

109决赛中,天下无双同服德比引爆全场,信奉“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的“光头”战队以三攻龙阵五龙虾暴力阵容迎战双封地阵五龙虾开局的“涅槃重生”战队,“矛”与“盾”之争瞬间进入白热化——“光头”战队三大面伤攻击手全面压制血线,再辅以天宫“穿云斩”两连破局,让“寓攻于守”的对手疲于应对:第十二回合,“涅槃重生”万兽惨遭集火;第十三回合,在嗜血、烽火的双重打击下,佛门应声倒地;第十四回合,烽火连城再度守尸佛门……至此战局已然明朗,“光头”战队的攻坚之矛力克“涅槃重生”的防守之盾,26回合轻取对手,率先拿到全国总决赛入场券。


【图03:《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宁波城市赛比赛现场】

与109决赛奔放的大开大合打法不同,130决赛双方更讲究“稳中取胜”,同样的双封双攻一辅助阵容,他们不约而同选择鸟阵开局以追求速度优势,并同步选择物、法多类型攻击宠物定点清宠战术以追求扩大战果。在经历二十余回合的拉锯式试探、诱敌后,奠定胜局的精彩一幕出现——第二十六回合,“进击的”盘丝“梦魇之刃”点杀对手万兽,第二十七回合紧接着“忘川鬼风”配合己方攻击守尸万兽,并“搂草打兔子”顺带点杀了对面佛门,将战果进一步扩大。

历经52回合艰苦厮杀,来自江山如画的“进击的”代表队终于战胜来自花好月圆的“fire”战队,成功登上宁波城市赛冠军宝座。


【图04:《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宁波城市赛130冠军——“进击的”战队】

比赛现场,热血沸腾的“矛盾之战”、烧脑策略的巅峰对决令人大饱眼福,而深入浅出的复盘点评也让现场观众大呼满足。与此同时,赛事助威赢周边等趣味互动也同步为现场少侠送出嵩鼠公仔、小昕抱枕、桃子公仔、小昕鼠标垫、神武3主题T恤等精美周边,让大家在紧张观战之余享受更多周边福利。


【图05:《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宁波城市赛精彩现场】


【图06:《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宁波城市赛精彩现场】

北京城市赛6月29日开打 线下观赛报名今日开启

6月29日,《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北京城市赛即将拉开帷幕,从积分赛脱颖而出的“刚刚好”、“暖心”、“苏小小”、“清澈清冥”、“慕秋”等八支顶尖战队将展开激烈的BO1单败淘汰角逐,为争夺全国总决赛入场券而激烈角逐。


【图07:《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北京赛区积分榜】

今天,《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北京城市赛线下观赛报名活动正式开启,诸位少侠可以登录城市赛观赛报名活动专题参与报名,亲临比赛现场领略各大战队的绝世风采,参与现场互动更有精美周边、特殊称谓等你来拿!

6月29日,《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北京城市赛即将吹响巅峰号角,新的PK传奇也将在此诞生!谁能一路过关斩将登临城市赛冠军宝座?《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邀你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为王者欢呼!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