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青岛城市赛完美落幕!6.22宁波开启观赛活动报名

6月8日,《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青岛城市赛完美落幕,来自天下无双的“沐颜”、“天下明星”分别获得109级、130级城市赛冠军,成为继深圳赛区之后的第二个同服双队携手挺进全国总决赛的大赢家。此外,宁波城市赛线下观赛报名活动正式开启,诸位少侠可以登录城市赛观赛报名专题参与报名,亲临比赛现场见证王者加冕历程,参与现场互动更有 精美周边、特殊称谓 等你来拿!

点击报名宁波城市赛线下观赛>>>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寓攻于守专注细节 青岛赛区城市赛精彩回顾
以武会友,快意战斗!6月8日,《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青岛城市赛燃情启幕,在积分赛突围而出的“沐颜”、“长安城城管”两大战队再度汇聚青岛,在全网少侠的共同见证下,为争夺全国总决赛入场券而奋力厮杀!


【《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青岛城市赛COSER合影】

在109级决赛中,来自天下无双的“沐颜”战队以三攻地阵加龙虾翼龙五剑气混编开局,迎战同样三攻地阵加五飞花单法桂花开局的笑傲江湖“长安城城管”战队,在阵法相同、阵容相似的情况下,面对“长安城城管”压制蓝线限制宠物出手和对战术绝对执行的双重重压,“沐颜”以一速曜华城为发力点进行反击——无论是“大衍封神”强有力封印牵制,还是“大衍钟”出其不意的定点清宠,都为整个团队营造出更为有利的输出环境。


【《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青岛城市赛现场】

在后半程药量消耗过大的情况下,“沐颜”队伍中鬼魂、剑气、驱鬼龙虾组合的持续性输出,也给对手造成极大压力,集火点杀“长安城城管”普陀迎来转机,历经50回合的艰苦厮杀,“沐颜”战队在前半局失利的情况下顺利逆转,成功战胜“长安城城管”登临城市赛109级冠军宝座。


【《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青岛城市赛109级冠军——“沐颜”】

在130级等机组中,晋级的天下无双的“天下明星”同样阵容强大——由loss、崭心两位神武之战知名指挥、操作手领衔的豪华组合将代表青岛赛区130分级段出征全国总决赛,一同争夺2019CJ争霸赛全国总冠军荣耀。


【《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青岛城市赛130级冠军——“天下明星”队】

比赛现场,热血沸腾的竞技对决与堪称教科书的细节化处理引得全场观众阵阵喝彩,而赛事助威赢周边、运筹帷幄、宠物打书大赛等趣味互动同步为现场少侠送出嵩鼠公仔、小昕抱枕、桃子公仔、小昕鼠标垫、神武3主题T恤等精美周边,让大家在紧张观战之余享受更多周边福利。


【《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青岛城市赛玩——宠物打书大赛】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风伯”“雨师”“剑灵”三种类型的“宠物打书大赛”中,有位幸运爆棚的参赛选手直接出现“一本到”决胜,引发现场阵阵欢呼,而场外观众也同时感叹不用自己的钱打起书来就是霸气。


【《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青岛城市赛玩家大合影】

宁波城市赛即将开战 线下观赛报名正式开启
6月22日 ,《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宁波城市赛即将拉开帷幕,从积分赛脱颖而出的“今晚搞事情”、“站不稳”、“毛绒绒的丸”、“洛神”等八支顶尖战队将展开激烈的BO1单败淘汰角逐,为争夺全国总决赛入场券而激烈角逐。


【《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宁波赛区积分榜】

目前,《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宁波城市赛线下观赛报名活动正式开启,诸位少侠可以登录城市赛观赛报名活动专题参与报名,亲临比赛现场领略各大战队的绝世风采,参与现场互动更有精美周边、特殊称谓等你来拿!

6月22日,《神武3》手游2019CJ争霸赛宁波城市赛即将迎来全新线下征程,谁能一路过关斩将赢到最后,为自己在这个夏天,谱写永难忘怀的CJ争霸赛美好回忆?让我们拭目以待!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