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战队系统重磅上线 《神武3》手游古装头像秀来袭:

战队系统上线,携手闯荡神武江湖!《神武3》手游“战队系统”全新玩法重磅上线,结识“战友”快人一步。与同战队成员共同战斗还可以领取功勋奖励、提升战队品级,将“快乐社交”融入日常游戏生活。每一位少侠都能在快乐游戏的同时,享受到《神武3》手游多元化社交的无尽乐趣。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战斗、交友、成长同步进行 战斗系统重磅来袭

队友招募快人一步,延伸玩法更加精彩!《神武3》手游“战队系统”正式上线,“队友招募”直接升级为“战队系统”,少侠们可以在临仙镇新增NPC“力牧”处与三至五名小伙伴创建战队,在战队成员的协助下,开启更加精彩的神武江湖闯荡新体验。


【《神武3》手游全新玩法“战队系统”】

战队创建成功后,诸位少侠不仅可以在新增的“战队频道”与战队成员交流游戏心得,还可以在与同战队成员一起参与抓鬼、封妖等玩法时获得战队活跃。每周达到指定战队活跃即可领取功勋奖励并提升战队品级。此外,战队功勋还可在战队功勋商店兑换还童丹、修炼丹等实用道具。


【《神武3》手游“战队系统”战队建立流程】

需要注意的是,战队组建完成后,原先单人便可发布招募调整为仅战队队长可以对外发布“招贤帖”招募新成员,非战队成员通过“招贤帖”申请战队或发布“自荐帖”由战队队长邀请加入战队。

古风头像惊艳来袭 头像染色功能同步上线

除正式上线“战队系统”外,《神武3》手游还在原有基础上新增加“风格6”系列头像秀,诸位少侠仅需花费2个头像券或少量金币即可购买诸如捕快、僧侣、舞女、汉服等多种风格、持续时间60天的古风唯美头像,畅享梦回大唐雍容典雅生活的奇幻体验。


【《神武3》手游部分古风头像——男角色】


【《神武3》手游部分古风头像——女角色】

与此同时,头像秀还新增了染色功能。少侠可对“头发”和“衣服”部位进行染色,染色的头像秀需额外消耗一个“头像染色劵”道具或少量金币,其中,风格3和风格5头像秀暂不支持染色。未来,头像秀将会开放更多风格和部位的染色方案,诸位少侠敬请期待!


【《神武3》手游全新道具——头像染色劵】

战队系统正式上线,多元化快乐社交走进日常游戏生活,更有诸多好礼同步解锁,让你玩得更爽更舒心;古风头像唯美来袭,头像染色功能同步解锁,个性化外观打造让你的回头率瞬间飙升!《神武3》手游跨平台新服“万木争春”今日开启,更多精彩欢迎登录体验!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