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3》手游开发组的新春祝福:《神武3》手游官网资讯资讯中心

亲爱的《神武3》手游玩家们:

热闹的春节即将过去,值此新年伊始之际,《神武3》手游开发组全体成员在此向大家拜个晚年,祝愿大家新春快乐,猪年大吉大利!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神武3》手游一直陪伴在你左右。一次次留下的足迹,一份份收获的喜悦,一个个熟悉的朋友都如同一条条纽带,把大家紧紧的连接在一起。意外相识的好友,恣意欢笑的宴会,精心打造的家园,胜利时获得的荣誉,甚至战斗翻车时的气馁,每一件事情都无比宝贵,每一份记忆都无可替代。

回顾2018年,我们是幸福且幸运的。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我们能够尽自己对游戏的热爱毫无保留地呈现给你们。这一年,我们更新了游戏里的美术效果,发布了全新的双人坐骑,古风的时装系统,焕然一新的游戏地图和法术动画。这一年,玩法上面也有了大幅度的更新与优化,推出了新的副本挑战,自由建造的沙盒化家园,可以畅快吃鸡的归墟乱斗。这一年,我们在保持战斗系统平衡的情况下不断提高它的趣味性,除了日常的战斗调整,还有九州谱魂技的现身,新门派曜华城的问世等等。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我们想把游戏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你们。你们的意见与批评,是我们反躬自省,改进自我的方向,你们的支持与肯定,更是我们推陈出新,不断前行的最大动力。

新的2019年,我们也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内容。

在接下来的新版本中,我们将推出别具特色的古装头像秀,让大家可以拥有更加中国风的专属造型;120级星辰武器也会隆重登场,必将成为你仗剑江湖,比武夺帅的不二之选;虚幻入侵玩法即将迎来重大改版,带你交游天下,感受全新的交互体验;此外,还有很多千奇百怪的事件会发生在神武世界的各个角落,等待着你的探索,让你领略一个更加鲜活生动的神武。 我们衷心希望你们能够喜欢并享受这些变化,收获更多喜悦和感动。

神武,是青春的回忆,也是成长的见证,连接过去、现在与未来。在2019年里,我们仍会一起青春相伴,快乐神武!

多益网络《神武3》手游开发组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