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三界场景焕新 《神武3》手游全新世界地图上线:《神武3》手游官网资讯资讯中心-多益网

快乐开学季,三界焕新颜!继傲来国、大唐国境、临仙镇、乌斯藏等场景地图陆续上线,《神武3》手游全新世界地图正式上线——神龙盘踞的昆仑山、彩虹横空的临仙镇、鲜花盈野的傲来国、桃李芬芳的花果山、金碧辉煌的长安城,从边城重镇到繁华皇都,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细腻华美的人文景观交相辉映,将欣欣向荣的神武世界衬托得愈加生机盎然。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美术资源迭代更新 全新世界地图惊艳亮相

热闹非凡的神武世界迎来重磅内容更新——继长安城、傲来国、临仙镇等场景地图焕新登场之后,统领全局的世界地图迎来美术资源全面迭代更新,峻岭崇山、碧蓝海水、浩渺云层、繁花鲜果、古树虬枝构成一幅的令人沉醉的史诗画卷,精彩呈现出神武世界的多姿多彩。

地图布局全面优化 新增多种动态地图特效

与旧版地图相比,迭代更新后的世界地图不仅拥有更大的地图空间,更着力表现各个场景图标的精细景观,整体色调由以往的深绿、深蓝变成更为鲜活的嫩绿、浅蓝,以最著名的人文景致为蓝本,高度概括各个地图的第一印象,并采用弧状海面和更富想象的地图外延,呈现精彩的神武世界。


【新版世界地图】

在优化地图布局的同时,《神武3》手游新版世界地图还增添了各个地图的动态流水特效,从花果山流泉飞瀑的飞流直下、大唐国境五行山真言佛偈的随风飘扬、长安城帝京皇都的辉煌闪耀等细节入手,采用全新美术资源使其画面更加精致柔和、风景更加怡人夺目,让人仿佛置身大唐盛世,穿越千年一览大唐壮丽山河。


【旧版世界地图】

全新美术资源闪亮登场,世界地图焕新迭代带来美的享受;世界地图焕新来袭,新增动态流水特效,场景出现更加细腻传神!更多精彩,更多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