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跨平台新服“两小无猜”6月1日开启:《神武3》手游官网新闻资讯中心-多益网络

跨平台新服“两小无猜”将于6月1日正式开启。【《神武3》手游九大门派分析、阵容搭配解读】攻略上线攻略站,让萌新少侠不再纠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门派。《神武3》手游攻略站上线,让你变得更强大!此外,还有超值五一节日礼包,全新道具铭记石特惠来袭!

点击领取新手礼包


【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神武3》手游】

开服信息如下:6月1日 星期五12:00

安卓、iOS跨平台新服 两小无猜

九大门派分析 阵容搭配解读

截止至目前,攻略站已上线所有门派的攻略,都已经和大家见面了,今天就根据前面9个门派的详细攻略,来进行一个对比与总结,更加明晰的把每个门派的优劣势展现给大家,同时向大家分享下游戏前期的初步阵容搭配。

点击查看攻略站门派攻略


【物理门派对比】


【法系门派对比】

五一超值节日礼包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21日

等级大于或等于30级的小伙伴们,在满足一定的登录天数和活跃数后,即可领取免费礼包!除了免费礼包之外,还有两个超值特惠礼包供大家购买,其中包含 全新道具“铭记石” !只要使用了铭记石,宠物就可以铭记所学的某个技能,受铭记的技能在下一次打书时不会被顶掉,一次打书后效果消失。


【五一礼包】

七日登录 签到大礼助力新人

7天签到送大礼,助力新人快速融入《神武3》手游的世界。即日起新创建的角色,在等级达到30级时将开启七日登录奖励,极品装备、强力萌宠等你来拿;还能获得特殊伙伴齐天小圣,伴你一起闯荡三界!后续还有为期30天的签到日常,各种福利等惊喜相送!


【7天签到奖励】

分享有礼 呼朋唤友快乐不断

召集伙伴一起high,分享快乐有惊喜!点击游戏内“奖励”按钮中的“分享有礼”,将游戏分享给好友,成功分享游戏后有概率获得神兽之灵、珍兽之灵等物品奖励,集齐一定数量还可兑换珍稀萌宠。快来召集你的朋友们一起神武吧!


【分享奖励】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